页面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John Key总理:逐步兑现我们的承诺

John Key总理:逐步兑现我们的承诺




我们以坚实的发展计划及令人期待的规划日程正式拉开了2013年的帷幕。如今2013年已经走完一半,我非常欣慰地能借此机会向大家汇报国家党政府正在逐步兑现我们之前关于带领新西兰大步向前发展的承诺。

经济建设在今年一直是我们的前沿及核心重点工作。我们已经推出了一些列措施来打造一个建立在投资,出口以及储蓄等稳固基础上的高竞争力与高效率的国家经济。我们希望看到新西兰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各国投资,因为只有连绵不断的商业投资才能为我国带来更多工作岗位与经济增长。

这正是为何本年度财政预算案的重点便是一揽子针对国际市场的经济发展政策。新西兰的长期繁荣高度依赖于我们如何建立及维护与世界其他国家的双边贸易关系。我们推出的每年1亿元发展计划则充分肯定了包括旅游与国际留学生教育在内的商品及服务业出口对我国经济的重要性。

最新的国民生产总值(GDP)数据显示我们已然迈上正轨。尽管受到今年早期全国旱灾的不利影响,新西兰经济仍然保持了增长势头。在政府全面政策的支撑下,我国经济的表现要好于世界大部分发达国家。

根据上周公布的数字,新西兰GDP在一季度增长了0.3个百分点。这使我国从2012年3月至2013年3月一年里的年增长率达到了2.4%。

我国经济增长与澳大利亚同期的2.5%增长率, 美国的1.8%, 加拿大的1.4%,日本的0.2%,英国的0.6%,以及欧元区的1.1%负增长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消费及商业信心指数上升的推动下,还有其他一系列迹象表明经济增长势头在今年将有增不减。随着新工作岗位的不断涌现以及失业率的持续下跌,我们现今终于可以乐观地展望一下我国的未来发展。

国家党政府正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强劲稳固的国家经济。我们力争为广大新西兰民众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更优厚的工资收入,以及更多的发展良机,这样您与您的家庭便能有机会获得属于你们每一个人的更美好未来。



时间:2013-06-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