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晚睛--我心中的家

晚睛--我心中的家


      晚睛五岁生日之际,回首移民新西兰的历程,不禁心潮起伏,感慨万千。
这要追朔到十年前,那时远离祖国来到这万里之外,地处南半球的新西兰。初到这里人地生疏,語言障碍,文化差异等多有不便。如果不是为了能和孩子团聚,帮帮他们,真想早奌回国,回家。

     五年前晚晴成立,初创时期的晚晴虽然条件有限,但经组织者们的精心组织,几十名会员的共同努力,这个组织显示了巨大的凝棸力。我这颗在海外悬着的心有了寄托,找到了心中的家。从此我来晚睛,就像回到家一样,力所能及的参加晚睛活动,愉悦心情,受益匪浅。

     二零零九年四月,晚晴组织的一次女性乳腺普查中,经过筛查,我被查出患病,是病变前期癌。五月四日医院給我做了手术,又经放疗和长期吃药現在恢复情况很好。朋友们都說你真幸运,这么早病灶就被查出。在这里我得感谢晚晴--我心中的家,给我创造了条件,给了我机会,挽救了我,才有了我現在的健康和幸福。

     近两年来晚晴不断发展和壮大,从中能时时感受到晚晴这个组织的親切,感受到集体团结的力量与同胞们在一起的温暖和兄弟姐妹一样的情深。晚睛--我心中的家,我爱妳。



文稿:陆桂兰



附:陆桂兰提供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