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新中友协报道晚晴五周年联欢活动

新中友协报道晚晴五周年联欢活动


新中友协在其六月份的新闻通讯期刊上载文报道了庆祝晚晴五周年暨端午节联欢活动,现将文章翻译如下并附上他们刊登的活动照片:

“晚晴 6月12日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活动,这是一次双喜庆祝活动,庆祝晚晴成立五周年和中国的传统佳节--端午节。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汤文娟副总领事、龙艳萍领事、张宇领事应邀出席。我们新中友协怀卡托分会由Ian Howat代表出席。

“大厅挤满了晚晴的会员和嘉宾以及各方面的朋友。大家一起观看反映晚晴五年活动的影片,一起听取晚晴会长、汤副总、市议员的演讲,听取关于端午节和屈原关系的诗朗诵,一起观看各类文艺表演:魔术、独唱和各种舞蹈。所有出席活动的会员和嘉宾都享有包括有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的粽子的中西合璧的午餐招待。我们祝贺他们过去五年的成功和进步,特别祝贺他们在汉密尔顿展示的中国文化的突出贡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