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晚晴理事会召开例会研究换届选举等事宜

晚晴理事会召开例会研究换届选举等事宜


6月13日,晚晴理事会召开例会,朱明元、陆朴铭、林喜成、赵全妹、王庆邦出席会议,市政府民族事务顾问Philip 杨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议认为晚晴五周年系列活动经过大家的努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系列活动,晚晴风正劲高,晚晴人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文化的风貌得到了充分展现,晚晴人团结友善和睦华社的意愿不仅得到汉密尔顿华人团体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奥克兰华人社团的积极支持。理事会相信晚晴在大家努力下,得到各方面的支持,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理事会认真讨论了将在7月举行的换届选举事宜,理事会认为: 本届理事会在全体会员的努力和支持下,基本完成了预定的目标和任务。定于6月底晚晴财务年度结束后在7月中旬召开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理事会。希望在此之前,会员充分蕴酿,争取把大家信任、个人又乐于奉献的人员纳入大家的视野,让他们有展现才能和服务大众的机会,使晚晴更有生机和活力。为了晚晴发展的需要,新一届理事会可以适当增加一些理事名额,特别是要增添一些新鲜血液,理事会希望热心为大家服务的会员勇于出来担当,欢迎愿意担任晚晴理事会成员的人士自愿报名;也希望广大会员注意发现合适人选踊跃推荐候选人,更希望被推荐人员不负众望乐于出来担当,为晚晴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