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利文邮件称赞晚晴

利文邮件称赞晚晴
 
   

远在澳大利亚的晚晴创始人、曾任晚晴主席的利文博士近期看到晚晴博客上的文章和照片,信手在博客上留言和来邮件,盛赞晚晴。


利文在邮件中说“晚晴的伯伯阿姨们,看着你们的欢颜,远在澳洲的我由衷地为你们高兴!晚晴越来越壮大了,影响也越来越大了。你们真的太棒了!”


我们向她表示感谢,感谢她初创时和后来晚晴在运作过程中付出的艰辛。


在此之前,朱明元会长、陆朴铭副会长曾发邮件邀请利文博士出席晚晴五周年庆祝活动,利文回函说:


“谢谢你们的来邮。请代我感谢晚晴的朋友对我的厚爱!我也很想念大家!


“看着你们快乐地生活在新西兰,为新西兰社会跨文化建设作出那么大的贡献,我由衷的为你们高兴和自豪!


“因为工作实在是太忙了,我只好向大家说声对不起,一是没有办法写文章祝贺晚晴5周年;二是无法亲临现场与大家同贺。”










附:利文提供的晚晴早期活动和会员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