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晚晴部份会员参加汉密尔顿男子健康日活动

晚晴部份会员参加汉密尔顿男子健康日活动


今天(6月10日),汉密尔顿老年关爱服务中心组织男子健康日活动,为男子进行健康检查,检查血压、血脂、血糖和心肺,晚晴部分会员参加了该项活动,接受了健康检查。

检查人员看到我们一些会员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还是那么硬朗,血压、血脂、血糖三项指标还都十分正常,询问什么原因造就这样的身体。当得知他们得益于常吃绿色蔬菜和健康食品、常参加健康运动、常参加集体活动愉悦心情时,极为赞叹。当检查出有的会员血压偏高,或血脂偏高,或血糖偏高,检查人员耐心地劝说各位注意健康饮食,健康运动,健康养身,要他们及时与家庭医生联系,及时进行深入检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治疗。

参加汉密尔顿男子健康日活动以后,有的会员建议,晚晴也可发挥自身有着许多医务人员的优势,添置一些检查器件,适当时候组织内部健康咨询活动,条件成熟时,可对外进行健康咨询服务。



附:参加健康检查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