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晚晴五周年联欢活动后的反应

晚晴五周年联欢活动后的反应


1. 为汉密尔顿西区议员Tim Macindoe服务的冯冲在给朱会长的来函中说:“感谢您上周的邀请,参加了晚晴5周年庆祝活动。活动办得非常好,也希望晚晴发展得越来越好!

“另外,有一个事情想向您咨询一下。 新西兰政府现在在向公众征集针对于现行宪法的意见,并希望公众表达对将来可能实行的宪法改革提出意见。 毕竟这个对于我们生活在新西兰的华人来说是个大事,会对我们今后的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不知我们晚晴这边了解不了解这方面的信息。因为,征集的时间7月1号就截至了。如果我们晚晴这边对这方面的信息还不是很了解,我很愿意最近找一个晚晴活动的时间,为大家讲解一下。

“另外,请问咱们晚晴这边有多少会员住在哈密尔顿西区,也就是河的西边? 因为目前Tim Macindoe先生非常重视华人社区的发展,希望可以更好地跟我们华人社区沟通,服务于华社。特地委托我帮助联络做这方面的工作。所以,如果需要我这次去讲解一下宪法修订的话,我也希望能够跟我们住在西区的会员们聊一聊。”

2. 晚晴成立初期,曾在晚晴服务的志愿者袁颖婧在给朱会长的邮件中说:“我很荣幸能够被邀请出席晚晴成立5周年活动。看着晚晴各位长辈都是朝气蓬勃,卧虎藏龙,这种正能量非常感染着我。

“在回去之后,我也是有很多的感触,想继续为晚晴付出。所以当天我和我的同事Maureen Murray 商量为晚晴做一些讲座,普及下新西兰的老人们常遇到的法律问题。

“我们可以在7月24日为晚晴说一下相关的法律普及知识。 我们会和大家讲一下:

• 新西兰和老年人相关的法律系统和国内不一样的地方。

• 个人遗嘱(平安纸)以及授权书的重要性。

• 也会留有时间让大家提问。

如果有其他的话题希望我们给大家普及的话,也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可以提前准备。”



1 条评论:

  1. 朱会长:
    您好。
    收到你有关晚晴五周年暨端午节庆祝活动邮件,从热情报道和生动照片中我们看到了哈密尔顿我熟悉的老人们发自内心对协会的真挚情感,看到了中国领馆及哈市领导对晚晴的关爱和期盼以及朱会长主持晚晴以来协会所展现的新的活力和风采。真诚地祝贺晚晴也祝贺你,朱会长以你过人的智慧才干和奉献精神,在晚晴这个平台上服务于哈密尔顿老人,赋予它新的面貌和境界,作为一直关爱晚晴的老会员,为你们每一项进展每一个成功而喝彩。奥克兰有不少华人协会,但我们还是情有独钟于哈密尔顿的晚晴,有机会还会来参加你们的活动。期盼继续定期发给我们晚晴的活动信息,让我们分享你们的成功和喜悦。有机会我们也会来哈密尔顿拜访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