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奥克兰华人社团节目为晚晴的庆祝联欢活动添色增彩

奥克兰华人社团节目为晚晴的庆祝联欢活动添色增彩

汉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成立五周年暨端午节联欢会活动得到奥克兰胡崇宝会长的热情支持,得到了奥克兰华人社团的积极响应,派出了以孙启祥为领队的演出人员为我们的活动捧场,我们深表谢意!奥克兰西区华人协会、奥克兰Penmure 华人协会、奥克兰快乐之家协会等三个华人社团的节目为晚晴的庆祝联欢活动添色增彩,他们的参与将载入晚晴活动史册。

参加此次活动的奥克兰朋友有:

奥克兰西区华人协会: 孙启祥 朱万萍 徐广辉 刘海玲 孙玉英 刘 武 Judy 王宪民 熊大林

奥克兰快乐之家协会: 朱舜华 于贵华 王艾玲 张 铮 荀艺华 Ken 马 周舞芳 李伟东 王爱琳 葛联辉 原政

奥克兰Penmure 华人协会: 李建芳 陈晓瑞 张志敏 YoYo 刘丽萍 阎莲英 陈慧玲 陶素梅 顾立强 Jiming


另:6月12日庆祝晚晴成立五周年暨端午节联欢会上,汉密尔顿市华人组织应邀出席的有:新中友协怀卡托分会前任会长、现任秘书长Ian,华联会怀卡托分会前任会长Sid lim,怀卡托华人学生学者联谊会会长朱玺,怀卡托华人学生会陈昕副主席和秘书长完颜蕊,汉密尔顿华语教会李家心牧师,汉密尔顿彩虹华社武国杰会长、张晓梅秘书,中青会会长唐龙及夫人高宁和中文角负责人Sarah等,我们感谢他们的出席并对晚晴工作的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