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7月15日起工收局对福利政策有新规

7月15日起工收局对福利政策有新规


从2013年7月15日起,工收局(俗称:福利局)对福利政策有调整。

从2013年7月15日起,工收局福利政策归并为三类:寻找工作救助、单亲救助和生活救助(由于健康原因或智障、体残)。除此以外,对于那些处于困难但又不符合取得上述救助的人员仍然可以提供紧急救助。

自2013年7月15日起,对接受工收局救助的人员都有新的要求: 如要去海外旅行,必须告知福利局,无论计划去多长时间或为什么去旅行,都必须在离新西兰之前告知工收局,经工收局认可的特殊原因你的福利可延续,不然你的福利将从你离开新西兰那天起自动停止。

在你离开新西兰之前,你可以电话告知工收局,2013年7月15日以后如你有登录的账户也可上网告知工收局。

如你在离开新西兰以后告知工收局,工收局认可你的特殊原因,工收局会恢复你的福利,但之前的福利不补。

如你有配偶,工收局也需要知道他(她)是否离开新西兰。



注:根据工收局提供的信息翻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