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汤文娟副总领事出席晚晴成立五周年庆典暨端午节联欢会

汤文娟副总领事出席晚晴成立五周年庆典暨端午节联欢会

  6月12日,汉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在汉密尔顿中老年人会所举行庆祝晚晴成立五周年暨端午节联欢会。汤文娟副总领事、汉密尔顿市议员马丁•加拉格尔(Martin Gallagher)、汉密尔顿和奥克兰两地华社侨领、华侨华人代表等百余人应邀出席。联欢会由汉密尔顿市政府民族事务顾问菲利普•杨主持。
                                汤文娟副总领事致辞

  汤副总在致辞中对晚晴成立五周年表示衷心祝贺,向在场嘉宾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汤副总表示,晚晴自成立以来,会员人数持续增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知名度不断提高。晚晴取得的可喜成绩离不开历届会长、理事的组织领导,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总领馆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希望晚晴继续参与推动中新友好关系和互利合作,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努力创建和谐华社,大力宏扬中华文化。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当地华侨华人服好务,维护旅新侨胞的合法权益。
                                朱明元会长致辞

  朱明元会长表示,晚晴成立五年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宏扬中华文化,扩大了华社在汉密尔顿的社会影响。晚晴将以更积极的姿态和良好形象促进华人融入主流社会,促进华社和谐发展,为新中友好关系发展添砖加瓦,为祖(籍)国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加拉格尔议员致辞

  加拉格尔议员祝贺晚晴成立五周年,对晚晴在推动新中友好关系发展、教育和培养年轻一代、丰富当地多元文化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活动现场

      随后,汉密尔顿和奥克兰两地的华社会员表演了诗朗诵、扇子舞、民族舞、太极功夫、中国魔术和男女生独唱等节目。联欢会气氛热烈、融洽。
与会嘉宾合影





稿源: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

1 条评论:

  1. 赵宗禹 谢瑞丽2013年6月16日 09:46

    朱老师:你好!
    看了发来的资料,为你们联欢节的欢乐高兴,为晚晴的五周年庆祝福,祝晚晴今后更加发展壮大,祝在新西兰的朋友生活得更加快乐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