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驻奥克兰总领馆赴汉密尔顿现场办公



  11月9日,汤文娟副总领事率总领馆领事服务小组在汉密尔顿市政大厅举办领事现场办公,当地华侨华人近一百人参加。此次现场办公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宣介、领保宣传及领事服务等项目。
                                汤副总发言

  汤副总首先介绍新法规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指出《出入境管理法》和《管理条例》的出台是适应国际国内形势发展需要、规范出入境管理、维护中国主权、安全和社会秩序、促进对外交往和对外开放需要的重大举措,目的是实现出入境工作由强调管理向服务与管理并重过渡。陈婉苹领事就新的签证种类及申办方法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与会者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倪伯恒领事简要介绍了领保注意事项和我馆所做工作。房东波领事介绍了留学生政策和服务项目。
                               陈婉苹领事发言

  领事服务小组还就未来领事现场办公等征求了侨胞的意见,并表示将根据大家的需求不断探索服务侨胞的好方法,进一步提高领事服务质量。
                      领事服务小组现场办公

  本次活动是总领馆努力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打造“海外民生工程”的一大举措,得到当地侨界的积极响应和交口称赞。
                             活动现场



稿源: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