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世界15个最美的瀑布

 
视频世界最美的瀑布20.02分钟)
 
 

瀑布是一个最美的自然现象。水晶般的水流从高处奔腾而下,在阳光下散发出斑斓变幻的色彩——一个真正迷人的景象,尤其是映衬于美丽悬崖和草地的背景下。
那么,在今天的精选中…你将会看到世界上最美丽的和最著名的15个瀑布,了解这些瀑布的一些有趣信息。

01.委内瑞拉安赫尔瀑布
安赫尔瀑布——世界上最高的瀑布。瀑布高达979米,是著名尼亚加拉大瀑布高度的15倍。瀑布位于委内瑞拉的卡奈玛国家公园,每年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这个国家,就为了专门去亲眼看一看这一奇观,跳伞运动者甚至冒险从瀑布跳下。瀑布是以美国飞行员吉米·安赫尔的名字命名,他在委内瑞拉上空飞行时观察到这个瀑布有如此之高,从而让全世界为之赞叹。



 



02.巴西伊瓜苏瀑布
伊瓜苏瀑布位于巴西和阿根廷的边界,被认为是世界上水势最强大的瀑布。事实上,伊瓜苏瀑布——它不是一个,而是一个由275个瀑布组成的整体系统,高度从6080米不等,长约3公里。最大的瀑布——是一个自然形成的U形,称之为西班牙征服者的‘魔鬼喉’。





03.克罗地亚普里特维采湖瀑布
这些令人惊异的美丽瀑布位于克罗地亚的普里特维采湖国家公园。国家公园的湖水有各种颜色,从鲜蓝色到深蓝色,取决于湖中发现的不同类型微生物。几个瀑布与湖相连,看着周围森林那绿色和蓝色水域的背景,实在令人惊叹不已。

 


04. 美国尼亚加拉大瀑布
当然,这是世界上不容忽视的一个最著名瀑布——位于美国东北部地区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这也是一个水势最强大的瀑布——每秒约280万公升的水,想想吧!游客喜欢尼亚加拉大瀑布,因为它相对较容易从各角度观看和欣赏。




 

05. 维多利亚瀑布,津巴布韦

在津巴布韦还有一个著名且非常漂亮的瀑布——当然就是维多利亚瀑布。瀑布高108米,水量为每秒100
万公升,瀑布迷们可以扎上橡胶带从瀑布跳下,绝对刺激。




 

06. 美国约塞米蒂瀑布
这个瀑布在加州,位于同一个国家公园中。约塞米蒂——世界上最高的瀑布之一,高739米。有趣的是,这个瀑布在冬季几乎“平静下来”,春季和夏季的水量最大。





07. 圭亚那凯厄图尔瀑布
这个隐藏在一个南美洲国家圭亚那的热带雨林中的大自然奇迹——凯厄图尔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之一。瀑布高约226米。长期以来这个瀑布仅被当地人所知,但在1870年,英国地质学家偶然发现了它。去瀑布非常困难,但这也阻止不了那些想要亲眼见到凯厄图尔瀑布的蜂拥游客。


 

08. 冰岛古佛斯瀑布
并不是所有的美丽瀑布都位于热带地区——还有一些位于遥远的北方,例如,在一个以其自然奇观而闻名国家冰岛,就有一个神奇的瀑布-古佛斯瀑布。古佛斯瀑布是欧洲水势最大的瀑布之一,尽管其高度只有约30米。

 


09. 冰岛黛提佛斯瀑布
冰岛的另一个瀑布-黛提佛斯是欧洲水势最大的瀑布。瀑布高40米,水量大约为每秒200立方米。瀑布周围都是美丽的悬崖、峡谷、湖泊,深受当地人和游客的青睐。



 
10.新西兰萨瑟兰瀑布
在新西兰有一个叫做萨瑟兰的瀑布。它位于南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和最神秘的瀑布。去瀑布绝非易事,但是值得—看,一条狭窄的水流喷射而出,飞溅高度达580米,周围是厚厚的树叶和石头,真是一个梦幻般的景象!


 


11.南非图盖拉瀑布
图盖拉瀑布——世界上第二大瀑布。它位于南非的皇家国家公园。瀑布的高度为411米。

 

12.刚果印加瀑布
非洲的另一个瀑布是印加瀑布,是刚果著名的利文斯通瀑布群中的一个。它是世界最大和水势最强的瀑布之一。瀑布高96米。

13.美国教皇瀑布
这个瀑布位于夏威夷,在风景如画的瓦伊皮奥山谷中。尽管鲜为人知,但它是世界上最高的瀑布之一,高550米。
 
 
14.秘鲁髙科塔瀑布
髙科塔——世界第五大瀑布,位于秘鲁。瀑布高771米。难以置信但确信无疑——在2005年世界才开始了解了它,之前只有当地人才能欣赏到它的美丽。

 

15.挪威韦奴弗森瀑布
我们收集的最后一个是挪威的韦奴弗森瀑布——为欧洲最高(860)。瀑布从高处跌落,分为四个水流,这让它看起来更加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