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晚晴召开理事、财务监督小组成员和分片组长联席会议和会员会议,审核财务执行情况

 
11月6日晚晴召开理事、财务监督小组成员和分片组长联席会议,审核财务执行情况,朱明元、王庆邦、赵全妹、裘福春、胡杏珍、郑 萤、鄢大德、王三湾等参加。
11月13日朱明元会长和赵全妹会计按照联席会议的安排,又在会员大会上通报了联席会议审核意见。
会上朱明元会长通报了晚晴近两年来资金来源渠道和晚晴、会员从基金中得到的实惠。他说“我们要争取各基金单位的资金支持,晚晴人必须加强团结根据自身特点,在自娱自乐的基础上,量力而行,有所为有所不为,在华人文化缺失的地方多填补空白,展示中华文化,展示华人形象为促进中新友,弘扬中华文化为丰富新西兰的多元文化、为各华人团体和各族群的和睦相处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会上赵全妹会计把上一届理事会财务执行情况又做了进一步说明,通报了新一届理事会四个月财务工作情况,交财务监督小组成员和分片组长联席会议审核,交会员会议审议。
联席会议和会员会议审定了财务执行情况,会员会议进一步听取了会员意见。胡杏珍代表监督小组、郑萤代表参加会议的分片组长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会上大家对理事会财务情况没有异议,同意胡杏珍、郑萤对理事会在财务执行上的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