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请看崔氏祖孙两代制作的玫瑰园游视频

 
11月16日晚晴汉密尔顿公园玫瑰园游活动,晚晴热爱摄影摄像的会员长枪短炮齐上阵,拍摄这一有意义的场面。年逾85岁的夏仲涛会员一边参加秧歌队演练,一边架设固定摄相机,为晚晴摄影。随着排练队伍的移动,夏老时不时的从排练队伍中进进出出,随时调整摄像机的位置和角度,为的是拍摄出满意的画面。晚晴的“专职”摄影师裘福春,虽然腿脚不便,跑前跑后,选拍最美最好的画面。崔福堃、林凤庆夫妇和他们的孙子--16岁的浩然学生,那天也成了晚晴的义务摄影员,他从头到尾为晚晴拍摄了演练的全过程。
演练中腰鼓队、秧歌队和扇子队各显技能,绚丽的服装、飘逸的舞姿,充满自信全体晚晴会员列队高歌引吭《中国美》和《我爱我的祖国》,歌声在园内廻荡,唱出了晚晴人身居国外心系祖国的赤子之心,舞步歌声演绎了一场中华秀,成了玫瑰展期间的一道风景。
近期不少会员在网上展示了他们制作的视频,今天请大家观看崔福坤和崔浩然他们祖孙两代合作制作的视频:

视频: 晩晴圣诞彩排 玫瑰園赏花
视频晚晴会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