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玫瑰园游展示晚晴会员喜好

 
     此次晚晴汉密尔顿花园玫瑰园游,有80多位会员参加,盛况空前!有特意去参加演练的,有人说这是中华秀或叫秀中华,整齐的步伐、绚丽的服装、飘逸的舞姿飒爽英姿传播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展示华人的精神风貌大家都抱着一个赤子之心,爱着中华,爱着延续我们祖祖辈辈、子子孙孙的中华文化;有的刻意去观赏玫瑰,想摄下最美丽的玫瑰造型,说明大家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和美好环境的强烈愿望。希望大家拿出自己的作品,在影展中展示,在影评中一决高低;有的一心拿着相机或摄影机,去拍摄照片和摄像,准备在晚晴博客上上传照片或制作视频上传,让历史记录下我们活动的场面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让大家分享科学技术给我们带来的福音,充实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我们期望他们拿出更多的照片和视频,奉献于晚晴!
     晚晴有大家这样热心参与和积极支持,晚晴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一个团结和谐发展的晚晴就把握在我们自身!让我们团结友爱,健康快乐每一天
 

摄影:陈錦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