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晚晴关于展示和评比汉密尔顿花园玫瑰摄影的告示(征求意见)


11月16日,晚晴安排会员游览汉密尔顿花园,观赏玫瑰展的玫瑰,不少会员用自己照相技艺照下了千姿百态的玫瑰花蕾。晚晴拟在12月安排一活动日展示各人匿名编号由晚晴统一印制的照片,再请会员参与,评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三等奖三人,主要给予精神鼓励,在博客上公布名次。一等奖奖励15元,二等奖奖励10元,三等奖奖励5元。晚晴拟通过此次活动,鼓励会员发挥各项技艺,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参评照片必须是11月16日在汉密尔顿花园由会员个人自拍,每人限定提供三张
2,提供照片时间截止11月20,照片发至裘福春邮箱:fuchun1936@hotmail.com
3,评比贯彻公平公正原则,参评照片由裘福春匿名编号,个人不得告知他人自己的照片。
4,每组(人)照片为3张,以组(人)综合评估,以投票方式提名一,二,三等奖。
5,指定专人统计和监督投票结果,正式评出一,二,三等奖,统票2名,监票2名,由会员提名,经会员多数通过后行使职责。
6,评定后,一,二,三等奖由理事会宣布,并在晚晴网站正式公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