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最新民调国家党支持率下降6%

    最新的Roy Morgan民意调查数据显示,国家党支持率下降了6%,低于工党和绿党的联合支持率45.5%。如果马纳党、毛利党、联合未来党和行动党至少持有一个席位,新西兰优先党将掌握左右阵营权力的平衡点。国家党在第二届任期因政府部长的表现不佳支持率受到一定影响。上周Maurice Williamson因涉嫌干涉警方处理华商家暴案而辞职。司法部长Judith Collins过去几个月也因与丈夫的公司存在利益衝突问题遭受反对党的猛烈抨击。
  在此次民调中,工党支持率上升2.5%至31%,绿党支持率上升了3%至14.5%。新西兰优先党支持率上升0.6%至6%。国家党的当前伙伴中,毛利党支持率未变保持在1%,行动党的支持率也保持在0.5%,联合未来党支持率从0上升至0.5%。马纳党和互联网党的支持率分别为1%和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