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感知江苏”活动将于12月18日在汉密尔顿公园(Hamilton Gardens)举行


12月18日下午3:30至4:30,“感知江苏”活动开幕式将在汉密尔顿公园(Hamilton Gardens)举办。江苏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司金泉(音译),汉密尔顿市长Julie Hardaker和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牛清报将出席活动并讲话。欢迎华人朋友自由参加,领略这一中新友好活动。

“感知江苏”活动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江苏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精心打造的对外传播品牌。多年来已赴欧洲、非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交流,传播具有江苏特色的中华文化,增进江苏与世界各地人民,特别是与世界友好省州(市)政府与民众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感知江苏”活动由动态展演和静态展示两大部分构成。包含江苏民族歌舞、戏曲、杂技、器乐演奏,以及书画展、工艺美术品制作及展览、摄影图片展、图书展销等;此外,亦与各友好省州(市)签署长期的文化交流与新闻合作协议,邀请对方文化展演机构来江苏进行友好交流活动,互派主流媒体记者赴对方进行采访报道活动等。

江苏省希望通过举办这一江苏品牌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江苏与新西兰的人文交流,促进务实合作,丰富双方的友好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