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视频: Hamilton 2013年圣诞大逰行


12月8日,我和孙子崔浩然全程参加观看当天下午3点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圣诞逰行。

参加圣诞逰行的数十个单位都有自己民族特色的表演,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盛况空前,热閙非凡。

新西兰是移民国家,多元文化,据说仅汉密尔顿就有近200多个族裔。圣诞逰行是多元文化的一次融合、交流和展示。尽管文化、语言、肤色、服饰以至于信仰不尽相同,但同住在新西兰这块美丽的土地上,和睦相处,友好交往,过得有滋有味。这就是蓝天白云下的新西兰的魅力所在。

在浩浩荡荡的逰行大軍中,我们拍了些照片,录了像,学作視频,传给大家覌赏。

1,视频: Hamiltoh2013年圣诞大逰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Q2MTU2Nzgw.html?x

2,视频: Hamilton圣诞大逰行(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Q2NjA0NjMy.html?x

3, 视频: Hamilton圣诞大遊行(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Q3MDY5OTQ4.html?x






文稿:崔福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