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朱明元会长在迎圣诞新年联欢会上的致词



兄弟姐妹们、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不平凡的2013年就要过去,充满希望的2014年即将来临,在今天迎圣诞新年联欢会上,我谨代表理事会对出席今天联欢会的佳宾:市议员Philip 杨、老年关爱中心的Gail和老年活动中心的Soujan和我们的两位kiwi舞蹈教练Val和Keith,以及我们晚晴的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自娱自乐,积极融入;展示中华文化,促进中新友谊;增强华人社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加强和谐社团建设,让晚晴会员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影响,晚晴理事会感谢大家对晚晴的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的热心参与和扶持!

近期我爱人患病,我作为晚晴组织的一员,深受晚晴组织和会员的关爱,理事会成员主动考虑减轻我的工作负担,大家积极承担各项工作,晚晴会员热心伸出援手,帮助做好晚晴工作,帮我家庭在治疗上出谋献策,我在此深表谢意!

晚晴今天经过理事扩大会议提名,经会员会议通过,表彰郭 冰、Lyall、武美西、郑 萤、夏仲涛、崔福堃、钟春香、鲍培松、裘福春、陈裕兴等10位会员为2013年荣誉会员,他们一年来为晚晴的建设和发展做了许多工作,还有许多虽不在表彰名单之内但默默无闻做了许多工作的会员,在此,我向他们表示敬意!

今天的联欢会还有一层意思是欢送我们的副会长董晓文,她为照顾儿女的儿女,12月21日就要离开新西兰,离开晚晴这个集体。半年来她为晚晴所做的一切,大家都有目共睹,我为此代表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向她表示深深的谢意。也希望有人为了晚晴的发展,出来勇挑重担,继续把各项工作做好。

晚晴是一个充满团结和谐、互助友爱的组织,许多人乐于奉献,我们有这么多的好会员,我们不愁晚晴的发展。新的一年里,只要大家携起手来,进一步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共同努力,我们坚信,晚晴的明天会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神奇的汉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一定会满园春色,四季飘香!

最后,祝各位圣诞愉快,新年快乐!



照片提供:胥文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