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晚晴第七届理事会半年活动日誌

  •  7月17日(星期三),举行年度会员大会,通过朱明元会长所作工作报告和赵全妹会计所作的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朱明元任会长,董晓文、王庆邦任副会长,林喜成任秘书长,赵全妹任会计,孙传生、蔡华英、徐振惠、胥文芬任理事。
  •  7月18日(星期四),因印度人Suman之邀,组织20人去Pukekohe,感受乘公共汽车去远处观景。
  • 7月22日(星期一),英语课,40来人参加听讲。后董晓文、蔡华英与陆朴铭商议交接事宜和如何进行日常活动和搞好文艺队事宜。
  •  7月24日(星期三),Lewis法律事务所资深法律顾问Maureen Murray和律师袁颖婧来晚晴讲解《入乡随俗:解读平安纸的重要性》,受到晚晴在座60多位会员的欢迎。
  • 7月29日(星期一),英语课,40来人参加听讲。后黎耀宇带领部分会员习练太极。
  • 7月31日(星期三),董晓文领唱《我和你》和《团结就是力量》歌曲,后发表上任感言,蔡华英、边桂兰、陈风与、郑 萤发言。11:00后召开理事会,落实理事分工,通过本届理事会工作设想。
  • 8月1日(星期四),朱明元应邀参加怀卡托基金申请经费讲座,随后出席怀卡托基金会年会和25周年活动。
  • 8月5日(星期一),英语课,40来人参加听讲。后黎耀宇带领部分会员习练太极。
  • 8月7日(星期三),董晓文带领唱《我和你》奥运主题歌,10:15朱明元通报7月31日理事会议精神和理事会届内工作设想。后董晓文、蔡华英、胥文芬与舞蹈队、太极队商业节目安排。
  • 8月10日(星期六),朱明元、董晓文、王庆邦、陆朴铭、郭 冰前往怀卡托医院探望郑乃敏老人。
  • 8月12日(星期一),英语课,40来人参加听讲。后黎耀宇带领部分会员习练太极。
  • 8月14日(星期三),董晓文带领唱歌曲,后由养老院总经理Judy讲进养老院的条件。11:30后自由习练;理事会召开碰头会,商议中秋活动事宜。
  •  8月19日(星期一),心理咨询活动,谈为什么来新西兰和来新西兰的感受。活动结束后,部分会员为中秋联欢活动排练节目。
  •  8月21日(星期三),教唱《中国美》,后练操,60来人参加。11:00后自由习练,部分会员排练节目。
  • 8月26日(星期一),英语课,后部分会员排练节目。
  • 8月27日(星期二)下午,朱明元应邀参加怀卡托秀委员会会议。
  •  8月28日(星期三),练唱《我和你》奥运主题歌,习练练功十八法,后各队排练节目。
  •  9月2日(星期一),先是练歌,后由蔬菜园艺兴趣小组王庆邦、陈裕兴主持讲解蔬菜育苗种植,黎耀宇、裘福春参加讲解,还有陈风与、鲍培松等带来种子分给与会人员,场面热闹。此项活动结束后自由习练和排练中秋节目。
  •  9月4日(星期三),教唱《中国美》歌曲,60来人参加,气氛热烈。后练十八法和排练节目。下午个别人员去移民中心照相为市府编印小册子用。
  • 9月5日(星期四),华语教会在陵园为郑乃敏举行追思活动,晚晴董晓文、王庆邦、陆朴铭等22位会员参加此次追思活动。
  • 9月9日(星期一),英语课,后部分会员排练节目。
  • 9月11日(星期三),教练歌曲,后在大厅彩排中秋联欢会节目。
  • 9月14日(星期六),晚晴17人赴奥克兰参加华人华侨中秋大联欢,候昌明表演了魔术。
  • 9月15日(星期日),怀卡托华人学生会举办达人秀文艺晚会,晚晴黎耀宇、陆朴铭、曲美琴、曲百修、郑 谨、郑爱荣参演,表演了太极功夫扇。
  • 9月16日(星期一),鲍培松、郑文星、崔福坤等为中秋活动布置会场,王庆邦、赵全妹准备采买,董晓文、蔡华英、胥文芬等组织排练。
  • 9月18日(星期三),晚晴邀请汉密尔顿老年关爱中心主办中秋联欢会,150多位华人和洋人参加联欢,共同欢度中国的传统节日,变成了一个多元文化交流的盛事。晚晴会员在联欢会上先后表演了大合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独唱、沪剧、二人转、太极剑、长扇舞、功夫扇、魔术、书法等精彩节目,当地Kiwi朋友兴致勃勃,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印度族群代表跳起了印度舞蹈,吸引了许多中外朋友一同翩翩起舞,使整个会场充满了热烈的欢乐气氛。一场击鼓传花互教中文和英文的场面更拉近了各自的距离。
  •  9月23日(星期一),英语课,40多人参加听讲。11:00召开理事会,朱明元、董晓文、王庆邦、林喜成、赵全妹、徐振惠、蔡华英出席。理事会充分肯定了中秋联欢会取得的社会影响,充分肯定理事、会员的热情参与与支持。理事会决定10月16日举办重阳节向八旬老人祝寿活动,10月23日为太极队录制节目。
  • 9月25日(星期三),教练歌曲,10:30-11:30新西兰大学(毛利大学)Pukekohe分校一行三人来晚讲解健康养老,后由Philip杨和朱会长讲解此次汉密尔顿地方选举六项投票事项。
  • 9月30日(星期一),英语课,近50来人参加。后自由习练各节目《太极扇》和舞蹈《红红的日子》。
  • 10月1日(星期二)晚,部分人员参加关爱中心组织的为庆祝联合国老年人活动的面具舞会。
  • 10月2日(星期三),练唱《夕阳红》歌曲,60多人参加。后移至大厅习练十八法、太久拳、太极扇和《红红的日子》。
  • 10月4日(星期五),晚晴部分会员参加了汉密尔顿老年关爱中心组织的健康步行活动,又一次感受异域文化活动,是又一次的文化融入。
  •  10月7日(星期一),英语课,50来人参加。后自由习练各节目《太极扇》和舞蹈《红红的日子》。
  •  10月9日(星期三),练唱《夕阳红》歌曲,60多人参加。后移至大厅习练十八法、太久拳、太极扇和《红红的日子》。
  • 10月14日(星期一),英语课,50来人参加。后自由习练各节目《太极扇》和舞蹈《红红的日子》。
  • 10月16日(星期三),练唱《夕阳红》歌曲,60多人参加。10:30始在大厅举办“九九重阳向八旬老人祝寿八旬老人话长寿”活动,130多人参加。
  • 10月19日(星期六),怀卡托多元文化委员会在Clarence剧场举办多元文化日活动,晚晴太极功夫扇和舞蹈《红红的日子》参演。
  • 10月21日(星期一),英语课,50来人参加,后在大厅自由习练。
  • 10月23日(星期三),练唱《我和你》歌曲,60多人参加。后在大厅习练十八法。
  •  10月28日(星期一),新西兰的劳动节为公共假日。下午晚晴应印度组织邀请在市接待大厅演出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和魔术,受到热烈欢迎。裘福春应邀为该组织全程照相。
  • 10月30日(星期三),练唱《我和你》歌曲,60多人参加。后在大厅活动。11:00召开理事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走街游事宜,朱明元、董晓文、王庆邦、赵全妹、胥文芬、陆朴铭、边桂兰、夏敏钧、裘福春、鲍培松等参加了会议。
  • 11月4日(星期一),10:00-11:00英语课,60来人参加。11:00后传达10月28日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参加12月8日圣诞游,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会后即组织三支队伍演练。
  • 11月6日(星期三),教唱《我和我的祖国》,后进一步动员参加圣诞游,队伍组成基本落实。11:00后召开财务监督小组会议,审核财务执行情况,朱明元、王庆邦、赵全妹、裘福春、胡杏珍、郑 萤、鄢大德、王三湾等参加。其余人员分四部分习练腰鼓、扇舞、秧歌和交谊舞。
  • 11月9日(星期六)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来汉密尔顿市现场办公,讲解中国出入境新规为华侨华人办理健康证明,汉密尔顿华人华侨90来人参加,80%为晚晴会员。期间倪伯恒领事与相关人员商议了领保事宜,汤文娟副总领事与朱明元会长和朱玺谈了圣诞游事。
  • 11月11日(星期一),英语课,60多人参加。11:00理事碰头会议,朱明元、董晓文、王庆邦、赵全妹、胥文芬参加,传达领馆对圣诞游意见,定不参加圣诞游,并会后报告领馆。
  • 11月13日(星期三)教歌,60多人参加。11:30通报财务审核联席会议情况,听取会员意见。会后召集部分会员通报领馆关于圣诞游意见和理事碰头会议意见,征求会员意见,定不参加圣诞游。
  • 11月14日(星期四)领馆汤副总来函,对晚晴不参加圣诞游表示赞赏,说“我和牛总都非常感谢和赞赏你及晚晴的大力配合及服从大局的意识,请转告晚晴的所有会员,今后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晚晴,参加晚晴举办的活动,尽全力为晚晴提供领事和其他方面的服务。”
  • 11月16日(星期六)集体组织去汉密尔顿花园观赏玫瑰,80多人参加。11:00-12:00 演练走街舞蹈,腰鼓队、秧歌队、扇舞队士气高昂,摄影爱好者摄影录像,准备制作视频。在演练前后,摄影爱好者拍下来千姿百态的花蕾,准备参与展示和评比。
  • 11月18日(星期一),英语课,60来人参加听讲。后通报不参加圣诞游情况经过。
  • 11月20日(星期三),集体练唱,后通报决定不参加圣诞游情况经过,80来人参加。随后由洋人教练交谊舞,近60人参练。
  • 11月25日(星期一),英语课,50来人参加。课后商议在朱老师家庭有事期间由班长徐春煊、郭 冰负责组织、Layll负责带读,坚持不断英语课。11:15召开理事扩大会议,朱明元、董晓文、王庆邦、赵全妹、胥文芬、郑萤、鄢大德、崔福坤、裘福春、郭冰、刘德江、乔多福、夏敏钧等参加,商议在朱会长家庭有事期间晚晴的部分工作如何延续进行。会上讨论的事项由董晓文副会长在周三活动会上通报,争取会员支持。
  • 11月27日(星期三),集体练唱,后由董晓文通报11月25日理事扩大会议情况,大家表示支持理事会,同心协力一起做好晚晴各项工作,有90来位会员参加。会后参加由洋人教练交谊舞。
  • 11月28日(星期四),王庆邦副会长出席彩虹召开的举办华人运动会的第一次筹备会议。
  • 12月2日(星期一)星期三),,英语课,由徐春煊、郭冰组织,Lyall带读,40来人参加。后练习舞蹈。
  • 12月4日(星期三),集体练唱,后自由习练,50来人参加。
  • 12月9日(星期一),英语课,40来人参加。后练习舞蹈。
  • 12月11日(星期三),集体练唱,后自由习练,50来人参加。
  • 12月16日(星期一),英语课,40来人参加。后练习舞蹈。后由董晓文副会长主持召开理事扩大会议,王庆邦、徐振惠、胥文芬、裘福春、鲍培松等参加会议,会议检查落实12月18日迎圣诞新年联欢会各项安排,研究决定表彰郭 冰、Lyall、武美西、郑 萤、夏仲涛、崔福堃、钟春香、鲍培松、裘福春、陈裕兴等10位会员为2013年荣誉会员。 
  • 12月18日(星期三),召开迎圣诞新年联欢会。玫瑰摄影展、欢乐贺双节、礼物的约会、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幸福洋溢的笑脸,13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佳节、热闹非凡。下午部分会员在汉密尔顿花园参加感知江苏开幕式活动。
  • 12月19日(星期四),董晓文副会长、陆朴铭、郭冰、梁在信、张荣蓉代表晚晴理事会和会员探望有病治疗的张朝晖会员,带给她晚晴和会员的关爱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