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回國會員關心晚晴 會長致函感謝

回國會員關心晚晴 會長致函感謝


蔡華英老師:

你好,從崔美英老師那裡獲悉,你回上海後一直關心著晚晴,也為了晚晴,正在學著一種適應中老年人的功法,這種功法,可以疏筋活絡,練後可以解除或減少疾病痛苦,準備回來後與崔美英老師一起傳授給晚晴的會員,我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謝。有你們這樣熱心晚晴工作的會員的支持,晚晴一定會辦得有聲有色!

最近我在總結慶祝新中建交40週年活動之所以成功時說到:“晚晴會員集體意識、集體觀念很強,意識到晚晴是大家的晚晴,晚晴的事大家來辦,晚晴的形象大家來樹立,晚晴的聲譽大家來維護,晚晴的團隊是團結協作的團隊。慶祝中新建交四十週年動議得到大家的積極響應,大家的主人翁精神和積極參與,是我們此次活動成功的根本保證。”“大家的積極參與和支持為我們做好工作增加了底氣。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維護晚晴的聲譽,維護華人的形象,為華人爭氣,為中華民族增光!”晚晴有你們這樣的會員,雖身不在新西蘭,但還想著新西蘭,想著晚晴,關注著晚晴,晚晴一定會更好!

祝你在上海玩得愉快!

朱明元/汉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 HAMILTON CHINESE GOLDEN AGE SOCIETY





蔡華英老師回函

朱老师你好啊!收到你的信,我很高兴。此时我能感到我们华人晚晴活動中心会越办越好的,会越办越兴旺的。只要你们用真心去面对广大会员,用诚心去服务会员,我想大家都会去真心的维护好这个大家庭的,因为我们的華人晚晴活動中心充满活力,所以我愿为晚晴的大哥大姐们的健康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努力吧,我们的晚晴大家庭!代我向大家问好!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舒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