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

晚晴会员沉痛悼念Philip 杨

晚晴会员沉痛悼念Philip 杨


朱明元:Philip 杨昨晚不幸于家中病逝,享年60岁。对他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对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

黄鹤荪:惊闻Philip杨不幸病逝!仅代表“汉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对他表示沉痛地哀悼!对其亲属表示亲切地慰问!

郭冰:惊闻Philip杨不幸病逝,对他的不幸逝世,深表沉痛地哀悼,对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杨先生是晚晴的恩人,为晚晴做出了非凡的贡献。杨先生在重病中,仍然牵挂着晚晴,用微弱的声音询问:"晚晴选举了吗 ? 会长是谁 ? 现在经济情况如何 ? ...",当他得知一切都好时,他开心地笑了,并连连地说 :" 我放心了, 我放心了 !"杨先生,我们再也牵不到您热情温暖的双手了,再也看不到您总是亲切微笑的脸,让我们悲痛欲绝。杨先生 您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永远记在晚晴的史册 ! 杨先生,天路遥远,一路走好 !

夏敏钧:祝杨先生一路走好!!

孙传生:Philip杨先生不幸离世,令人痛心不已!杨先生是中新友谊的使者,晚晴人的真诚朋友,人们将永远怀念他!陆春花:杨先生一路走好!!

洋洋:是吗,这么突然啊!还那么年轻痛心可惜。好人一个离开了。

乡间水:一路走好!@杨先生

蔡华英:杨先生一路走好!!

张 静:杨先生一路走好,你的离去是我们华人的重大损失、我们怀念你。

夏仲涛:惊闻晚晴的忠实朋友飞利浦杨先生不幸病逝。对他的病逝,深表沉痛的哀悼!

林喜成:楊先生一路走好!

刘德江:沉痛哀悼philip yeung先生不幸病逝。晚晴成立时我就认识了yeung先生,他见证了晚晴的成长历程,是我们晚晴的忠实朋友。祝yeung先生一路走好。

严慧芬:沉痛裒悼philip yeung先生!祝yeung先生一路走好!

李国华:祝楊先生一路走好!

孙义成:晚晴的忠实朋友一飞利浦杨先生一路走好!晚晴人会怀念您,记住您的!

林 星:Philip杨先生不幸离世,令人痛心不已! 杨先生是中新友谊的使者,晚晴人的亲人,我们永远怀念他!

王国祥:Philip楊先生晚晴的好朋友了,你對晚晴的支持和貢獻我們晚晴人永遠不會忘記。祝你一路走好!

徐春萱、郑 萤:楊先生、楊议员、菲利浦 . 楊! 我们時常換着对你称呼! 你是晩晴人尊敬而忠实的朋友, 你对我们晩晴的邦助有过太多的付出! 我们都欣赏你的潇洒幽默, 我们都敬佩你的睿智热络。 旡論是民族事务官或是市议员, 你始终关心着我们晚晴活动的脉博。 有你这样一位好朋友我们会感到非常踏实, 有什么为难事总爱找你商量有什么话总爱找你说说。 天知道一声霹雳刺穿了我们的心坎, 这么善良能干的一个人却会被无辜击落! 如此残酷的现实令人无法接受, 我们驚疑老天爺有没有捁錯? 可是你确实走了, 走得如此匆忙如此急促! 为什么世界如此之大却留不住我们的好朋友菲利浦.楊? 为什么科技如此发达对你回天乏术? 我们悵然若失! 我们不知所措! 哈密尓顿的河水在呜咽! 我们痛哭失声捶胸顿足! 遠行的老朋友你一路走好, 回头再看看我们吧! 晚晴活动中心大门口有这么多你关心过的老人 , 在含泪远眺在伤感沉默!
沈一华:得知philip杨先生离世,感到非常难过,他是我们晚晴的名誉顾问,失去他是很惋惜的,愿杨先生一路走好。
徐言芝:沉痛悼念philip杨先生!愿您一路走好!在天堂安息吧!




文稿:摘自9月30日微信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