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

晚晴会员点赞晚晴舞蹈在华人中秋晚会上的演出

晚晴会员点晚晴舞蹈在华人中秋晚会上的演出


昨天,晚晴舞蹈队参加了2017怀卡多华人大型中秋晚会的文艺演出,这是演出后大家的点评。

马玉玲:晚晴舞蹈队的姐妹们,大家辛苦了!预祝您们演出成功!为晚晴争光!谢谢您们!

朱明元:今晚晚晴精彩出演2017怀卡托华人大型中秋晚会,一个个表演出色,向她们点赞,你们真棒!你们辛苦了。民族事务官Jovi也向你们翘手,说你们真行!晚晴是今晚汉密尔顿出演的唯一注册社团! 她期待在国际老年节、华人彩虹华社亚洲美食节和怀卡托多元文化节活动上再次見到你们出演!

黄鹤荪:热烈祝贺晚晴舞蹈队在今晚的表演非常成功!给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大家辛苦了!您们为晚晴争了光!特向您们表示慰问与感谢!


蔡华英:姐妹们你们真棒!辛苦了!美醉了!心甜了!

蔡华英:哇!太整齐划一了。你们真的太太太棒哦!

夏仲涛、夏敏钧、孟秀娥、孙 红:真棒!赞,赞,赞!

蔡华英:哈哈哈!看不清楚谁的脸。我就拿放大镜看啦!大家的表情始终是甜甜的笑容。很放松。姐妹们,让我拥抱你们一下吧!谢谢你们的出色是表演。为晚晴又立了一功。

陈隽:恭喜晩晴姐妹们演出成功!精神可嘉!

王晓丽:昨天看了姐姐们的演出视频,非常高兴!祝演出成功!

徐言芝:晚晴的姐妹们是最棒的!祝您们演出成功!为您们喝彩!!王晓丽:我把你们的视频发给我国内的亲朋好友,都在为姐姐们的表演点赞!你们是我们华人的骄傲!真棒!

郑莹:看了晚晴舞蹈隊的演出视频 简直太精彩了!为姐妹们的辛劳和为晚晴的贡献 我表示感谢和致敬!

李国华:祝晚晴舞蹈队演出成功!你们很棒!为你们点赞!

黄鹤荪:热烈祝贺:“文化中国,魅力华星”,“天涯共此时”文艺演出,暨2017怀卡托华人大型中秋晚会,胜利闭幕!並为汉密尔顿文艺领域创造了新的辉煌!为全体华人争了光!特表祝贺与谢意!




摘自晚晴微信群昨天和今天的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