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

晚晴人深切悼念汉密尔顿华人市议员Philip Yeung先生

        晚晴人深切悼念汉密尔顿华人市议员Philip Yeung先生



  
   惊闻Philip Yeung不幸病逝,对他的不幸逝世,晚晴全体新老会员深表沉痛地哀悼,对其亲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Philip Yeung先生和《晚晴》有着深厚的感情,是晩晴人尊敬而忠实的朋友。无论他担任民族事务官还是市议员,始终关心着《晚晴》的成长。《晚晴》发展至今,离不开他的指导和帮助,《晚晴》各项重大活动,都留有他的身影和足迹,他和《晚晴》会员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他主张社团发展靠团结包容沟通,靠合作共赢,主张社团应集集体智慧和能力,发动各方面力量一起奉献、和谐发展。
   多年来,Philip Yeung先生为《晚晴》黙黙奉献,做了大量工作,得到晚晴会员的一致赞誉, 每次晚晴理事会改选,Philip Yeung先生都会来做“老娘舅”,指导理事会如何规范运作。去年,在《晚晴》出现乱像时,他主动和《晚晴》各层面人员进行沟通、协调,试图弥合促成团结;今年,晚晴章程修改小组对原有的章程进行修订,Philip Yeung先生知道后特意赶来参加我们章程修改小组和理事会的联席会议,语重心长的告诫我们应该如何规范操作,如何按程序通过新章程。他还承诺等他退休后也来加入《晚晴》的队伍。
   Philip Yeung先生在重病中,还时刻牵挂着《晚晴》,当晚晴人前去探望他时,他用微弱的声音询问“《晚晴》选举了吗 ? 会长是谁 ? 现在经济情况如何” ? 当他得知一切都好时,他笑了,并连连地说 :“我放心了, 我放心了……
   Philip Yeung先生今天您离开我们而去,走得如此匆忙、如此急促,对《晚晴》来说是巨大的损失!今天,《晚晴》有这么多您曾关心过的老人在为您哭泣!今后,我们再也看不到您和蔼可亲的笑脸,怎不让我们悲痛欲绝!怎不让我们捶胸顿足!您的音容笑貌将永远记载在《晚晴》的史册中!留在晚晴人的记忆中!
  汉密尓顿的河水在呜咽,晚晴人痛哭失声捶胸顿足!您知道吗?为肯定您为哈密尔顿时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市政府将在1014日前举国下半期哀悼您。

   Philip Yeung先生,哈密尔顿的华人不会忘记您,晚晴人不会忘记您,愿您一路走好!





晴文宣
2017.1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