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

简 讯 两 则

                    简 讯 两 则

1、晚晴参加国际老年节活动
   今天,是汉密尔顿老年关爱中心举行的国际老年节活动,一清早,黄鹤荪会长带领着晚晴手鼓舞的演员参加了他们组织的环城竞走活动,其中有99岁每年老年节都来来参加竞走的老人。随后进行了演出,晚晴的蒙古族手拍鼓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舞蹈队的姐妹们不辜负晚晴人的期望,出色的进行表演:鲜艳的民族服装,铿锵有力的咚咚声,伴随着变换的队形 …   
   我们的手拍鼓舞得到了汉密尔顿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雷鸣般的掌声,演出结束老人们都争相与我们演员合影留念。


















2、晚晴理事会关爱病中的老人

   在晚晴人欢庆国庆、中秋的同时,理事会不忘记在家中生病不能前来参加联欢会的老人范文华。这位年近90的老人患病多年,近期又患上了帕金森病、尿失禁等多种疾病,不能出门,听他老伴说她非常喜欢晚晴的大家庭,想来参加联欢会,由于老年关爱小组成员有的回国了,有的不住在本市,理事会知道了这情况后,在黄鹤荪会长的带领下进行了走访,令两位老夫妇深受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