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晚晴会员沉痛悼念Philip 杨(续)

晚晴会员沉痛悼念Philip 杨(续)



郭 冰:晚晴人没有忘记杨先生的恩情,当得知杨先生住院时,晚晴关爱小组立即成立了有蔡华英,曲美琴参加的关爱杨先生小组,担当给杨先生送小米粥以及其他关爱。尤其是蔡华英,经常代表晚晴把自己家的新鲜蔬菜送去,并常常做些小吃送给他,并买了益生菌,细胞营养素,等营养品代表晚晴送给他,写些小短文鼓励他战胜病魔,给了杨先生极大的鼓舞,杨先生生前有一个愿望,在天津寻找他的租辈,郭冰回国后,一直紧锣密鼓地帮他查找,至今没有回复,如果能找到,可以告慰杨先生在天之灵。

晚晴人没有忘记您的恩情,您的英名永载晚晴史册!晚晴人不会让您失望!

陆春花:杨宇明先生!我怀念您!你我虽同年,但您却是我的良师!我在新西兰多年,多次与您有工作上的接触,您为人热情、工作热忱、身体力行,深受华人和本地人的敬佩!有一小事至今6年我时刻牢记:那年在晚晴的节庆联欢会结束后,大家把会场打扫基本完成后陆续离开了,大厅里还剩三五个人,我看到您正关大厅的窗口,我向前去说了句:“事务官,您是客人,这事不用您来做吧!”您竟然说:“我是主人,晚晴也好、大厅也好,都是我的事,我有责任管的!”杨先生身居高位、当时也并不是晚晴会员,但不摆架不炫耀积极做小事!可见人品高贵!令人赞叹!敬爱的杨先生,您激励着我发挥余热!您永远是我和大家学习的榜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