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晚晴英语课堂Level 2 《Greetings》 问候语

晚晴英语课堂Level 2 《Greetings》 问候语




A:Hello! / Hi! 你好!
B:Hello! / Hi! 你好!



A:Good morning / afternoon / evening! 早晨(下午/晚上)好!
B:Good morning / afternoon / evening! 早晨(下午/晚上)好!



A:Who are you? 你是谁?

B: I'm Kathy King. 我是凯西·金。



A:What i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B:Kathy King. 凯西·金。


A:Are you Peter Smith? 你是彼得·史密斯吗?
B:Yes, I am. / No, I'm not. 是,我是。/ 不,我不是。



A: Could you tell me your name?能给我说你的姓名吗?

B:Oh, yes, my name is Peter King. 好,我叫彼得·史密斯。





单词:

1,morning 英 [ˈmɔ:nɪŋ] 美 [ˈmɔrnɪŋ]

n. 早晨; 上午; 黎明; 早期,初期;

变形 复数: mornings

2,afternoon

英 [ˌɑ:ftəˈnu:n] 美 [ˌæftərˈnun]

n. 下午; 后期,后部;

变形 复数: afternoons

3,evening 英 [ˈi:vnɪŋ] 美 [ˈivnɪŋ]

n. 傍晚; 黄昏; 晚会; 晚年,衰退期,末期;

adj. 在晚上的; 为晚上的; 晚上用的;

4,night 英 [naɪt] 美 [naɪt]

n. 夜; 晚上; (举行盛事的)夜晚;

变形 复数: nights

int. 晚上好;









课堂练习:



见面打招呼、互相问名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