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晚 晴 简 讯

晚 晴 简 讯

一、晚晴参加多元文化节演出 

晚晴舞蹈队在汉密尔顿中秋晚会、大学生达人秀、美食文化节的多场演出后,近期,又参加了汉密尔顿多元文化节的演出。这次晚晴的手拍鼓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的再次演出,又一次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片掌声。怀卡托多元文化委员会主任Ravinder Powar来邮件感谢演出人员为多元文化节活动的付出,说观众很高兴看到多元文化和老年团组的演出,节目精彩使大家有了一个值得记忆的愉快的晚上,期望下次再见到大家的参与。
俗话说:“台上10分钟,台下十年功”。平时,舞蹈队的姐妹们排练非常刻苦,大家克服了家中孩子生病需要照看、自己身体不好等困难,坚持参加每一次的排练。
 演出的当天中午主办方要求我们1点彩排,下午5点演出团队报到,很多姐妹带着午饭前去,彩排结束后这所学校要关闭大铁门清场,再到下午五点后开大门,然后让演员及工作人员进场。这天天公不作美,天上下着大雨,舞蹈队的姐妹们没有地方去了,回去吧,来回乘公交在路上要花去好多时间,不回去吧就要在演出的大门口顶着风雨进行化妆与排练。这时,家离该学校最近的朱慧珍姐妹极力邀请大家到她家去,为了支持我们,他的丈夫陈景荣分几批开车接送大家去她家,到了她家,又是沏茶又是打扫车库,为的是让我们这次演出的任务顺利完成。副队长沈一华带着她的女儿忙着为大家化妆,朱慧珍也一起帮着化妆,化妆结束姐妹们就在她家的车库里进行排练,陆春花教练一丝不苟,针对大家在舞蹈中的弱点进行纠正。在彩排时队里年龄最大的秀珍大姐身体不适头晕,但是,她还是和大家在一起,小憩一下后,坚持到演出结束。
这次的演出虽然结束了,但大家互相关心,互相鼓励,互相包容的团队氛围将永留在众姐妹的心中。相信晚晴舞蹈队今后在队长的带领下,在教练的指导下,一定会再创佳绩的。



  
二、晚晴广场舞队迎战重阳节

为迎战晚晴重阳节活动,晚晴广场舞队在孟秀娥队长的带领下,在夏敏均教练的指导下加班进行排练,她们坚持每周二次的排练,教练夏敏均周六有空,姐妹们就都约好周六进行排练,他们风雨无阻,不管是大太阳,还是刮大风、下大雨,都会按时来到户外场地,下雨了在屋檐下练习,大家虚心好学,互相帮助,互相勉励,互相鞭策。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祝寿舞下周三就要献给晚晴的寿星啦!
最后,用她们编的一首诗歌作为本文的结束语吧:“异国重阳思故乡,举家团聚念东方,今日夕阳无限好,幸福之年放光芒,海外赤子迎盛会,祝愿祖国更富強”!愿广场舞的姐妹们越跳越好。越跳越年轻,真正做到:今年20,明年18,直至活到100岁。




晴文宣
2017.10.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