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简 讯 两 则

          简 讯 两 则


一,参加了彩虹华社举办的亚洲文化美食节的演出

日前,晚晴演出队参加了彩虹华社举办的亚洲文化美食节的演出。在异国他乡的亚洲文化美食节别具一格,既有来自家乡的各种小吃,又有各社团的义演,食客们吃着美食,观看着演出,真是一种惬意的感觉,我们晚晴的手拍鼓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为开场的节目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掌声不断!在四小时的美食节活动中,姐妹们演出了两次(上半场一次,下半场一次)。演出队的姐妹们,你们辛苦了。

近期,晚晴演出队又在积极排练,准备迎战汉密尔顿多元文化节。

         



二,参加Philip杨的追思会

10月14日星期日上午,市政府在展览中心举办了Philip杨的追思会,晚晴黄鹤荪会长带队约有30多位会员参加,晚晴常务顾问朱明元被市府指定作为华人社区唯一的代表进行了发言追思。追思活动结束后,重要来宾和致词者被邀前去对家属进行安抚,朱明元也代表晚晴向其家属表示慰问。

在用餐点时,市长、副市长走到晚晴会员中间,感谢晚晴人对Philip杨的肯定和悼念,感谢华人对市府工作的肯定,并说之前晚晴举办国庆中秋联欢会畅谈新中建交45周年两国友谊给他们留下了美好印象。

                



          







晴文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