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简 讯 两 则

   
一、晚晴广场舞队欢送孙红老师回国
  今天,晚晴广场舞队聚集在一起,欢送老师孙红回国。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孟秀娥大姐带着孙红老师来到了我们晚晴,带着晚晴的老人们跳起了广场舞。近几个月来,在孙红老师的带领下,晚晴的广场舞队伍壮大了,除了每周三活动日跳,每周一也一起集中跳,跳得晚晴的老人们心里美滋滋的,跳得大家身体康健。非常感谢孙红老师的辛勤付出!
以下是部分会员欢送的话语:
陆春花:
红姐,这段时间您辛苦了!几个月来,您一直克己奉公,甘心情愿地在晚晴教学,哪里需要就去哪里,任劳任怨,把大家带练得心满意足、快快乐乐的!我们都很喜欢您!明天您就要回国了! 心里总觉得缺少了什么!希望您不要忘记您的广场舞队!希望您早点回归晚晴、回到海外华人老人的家!祝您一路平安!万事如意!。
孟秀娥:
孙红妹早晨好!广场舞成立以来,你为我们费了不少心,出了不少力,虽然你年龄大一点,但是你还是细心耐心的教我们,我们永远会记住你对我们的付出,太谢谢你了!祝福您一路平安喜乐!希望您早日回来,好人一生平安!我代表姐妹们谢谢你了!
夏忠兰:
欢迎孙红小妹参加姐妹聚会,为你祝福,为你庆贺,一路平安,幸福多多。今后多为老年群组服务,我们欢迎你,爱戴你,永远和你在-起。
 明天,孙红老师将要回国度假,祝您在回国途中一路平安,一切顺利!期盼您早日返新,早日回到晚晴的众姐妹中。

 二、晚晴舞蹈队迎战汉密尔顿中秋晚会
 今年是中新建交的第45周年,也时逢国庆、中秋佳节。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们与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演员们将来新西兰奉献两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其中一场在我们汉密尔顿,晚晴舞蹈队将参加演出。这次演出很重要,汉密尔顿参演的团队不多,所以必须保质保量。为了晚晴,舞蹈队的姐妹们齐心协力,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按时前来参加每一次的排练,队伍中年龄最大的要数77岁的陈秀珍大姐了,她和年轻的姐妹们一样,每次都是乘着公交,按时前来排练,从不缺席。为了每个舞蹈动作的准确,为了队形的整齐、漂亮,大家虚心学习,认真听从老师的安排。还有一周我们就要迎来演出的日子了,相信晚晴舞蹈队的姐妹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向大家交出满意的答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