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向晚晴默默奉献者致敬


    向晚晴默默奉献者致敬



晚晴理事会为晚晴十年庆,组建了筹备组,制作视频组,经过三、四个月的努力工作,现在都完成任务,交出了完美的答卷。他(她)们是:李元松老师、郭冰老师、鲍培松先生、冯伯森老师、张正老师。我们看到了他(她)们精心制作的漂亮成果,大家好评如潮,无比激动、高兴和赞赏。但是你知道这精美作品的背后,那些默默无闻地奉献者,付出了多么大的心血和努力吗?他(她)夜以继日废寝妄食的工作,他(她)们可都是八十多岁的老人,本来这些人来到异国他乡,是帮助孩子料理家务,照顾第三代,可以享受天伦之乐的幸福生活的,安度晚年延年益寿的养老生活。

但他(她)们来到晩晴,不为名利,不图回报,默默无闻地埋头苦干,为晩晴做贡献。为什么?因为他(她)们有一颗关心晚晴,爱护晚晴的大爱之心,有一颗甘愿为大家服务的诚心,有无私奉献的决心,有一个做人做事的高标准。所以他(她)们具有高度的热情与责任心,决不辜负大家对他(她)们期待和信任,他(她)都是用自已全身心的力量投入到自己担任的工作中去。因此,搞出的成果都是精品。让观众爱不释手,百看不厌,得到大家的喜爱,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引起大家的强烈反响。这就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的努力,必然会有很好的收获和效果。他(她)们这种舍已为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敬佩,值得赞扬,值得学习。

在此,我诚心诚意地向这几位默默奉献者致谢,向他(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她)们是晚晴的功臣,是晚晴的宝贵精神财富。这些人是晚晴的无价之宝。是晚晴的骄傲和自豪,是晚晴的楷模,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最后,告诉大家李元松老师因劳累过度病倒了 ,我忠心祝愿李老师安心养病,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共度晚晴十年庆典活动。



文稿:乔多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