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

孙扶生老师献给晚晴的精美书法作品

孙扶生老师献给晚晴的精美书法作品


   


















陆春花:这是孙扶生老师献给晚晴的精美书法作品!上乘佳品!谢谢孙扶生老师献给晚晴的精美书法作品!祝您快乐、健康!



严慧芬:孙扶生老师谢谢您。



孙扶生:很高兴能在晚晴认识这么多好人、好朋友、好老师!晚晴是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晩晴是个完全正能量的大学校!本人虽处不长但感受至深!时置晚晴十周年华诞之际,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不能亲自参与奉力,实感遗憾!今日只能以书寄情。表达对晚情的爱恋之意!老师们辛苦了!祝大家保重身体快乐健康!一年多没写字了,今天献丑了。谢谢老师们的鼓励!
   




乔多福:谢谢孙扶生老师,赠送晚晴的墨宝。真乃是大爱无疆,人间重晚晴。从北京来的祝贺,更显珍贵。



冯伯森:喜欢书法的各位可否也写些条幅,不用装裱直接展示,热闹啊!


汤根雄:尊敬的孙扶生老师!大哥大姐们对你的赞赏与肯定是大家共识的,乔老师曾称赞你是文采,诗采双才争艳,难得的人才,晚晴有你是晚晴的福气,是晚晴的骄傲。 你托出了一种豁达乐观,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为晚晴作贡献!向你学习!向你致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