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

向 黄 会 长 致 敬

     向  黄  会  长  致  敬  


  在迎接晚晴十周年到来之际,黄会长和理事会进行了积极的筹备庆祝工作。老黄在三年来担任副会长和会长期间,为晚晴忙前跑后,日夜操劳,非常辛苦,一以贯之,从不懈怠,并以乐观态度对待晚晴的工作。他是我们的好管家、好会长 ,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从黄会长的工作中,看到他身上有很多亮点,优点,值得敬佩,值得学习,值得赞扬。 
(一)老黄为晚晴努力工作,有高度的无私奉献精神。晚晴这个大家庭,当好这个家长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因为晚晴是个松散的、自由的、群众性的老人社团组织,没有严格的制度和组织纪律,
被服务的对象都是老人。老黄现已八十高龄,他主动出来承担晚晴的工作,自愿为大家服务,一干就是这么多年。这种难得可贵的无私奉献精神,没有高度的政治觉悟,没有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思想,没有高度的责任心,没有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做不到的。
 (二)老黄在工作中,能任劳任怨,克服困难,努力工作。老黄在这三年的工作中,曾经遇到过不少困难和问题,工作上曾出现过不尽人意之处和考虑不周的问题,也尝到了工作上酸甜苦辣的滋味,但他能依靠群众,相信群众,走群众路线,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主动攺进工作。这种有錯必纠的虚心大度品质,让人敬佩。我认为,只要为民服务办事和工作,就难免有不足和失误之处,除非什么工作也不做。但老黄能面对困难和问题,能够及时改正不足和纠正错误,解决问题,这种高姿态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不是一般人都能做到的,让我十分敬佩和赞赏。
 (三)老黄能够以身作则,持之以恒,心系晚晴,为大家服务。每次晚晴组织大型活动,他带头组织节目并亲自参加演出节目,还参加对外演出,八十岁的老人,在舞台上像个小伙子一样,需要付出多么大的努力啊,多么不容易呀。老黄不管遇到工作上的困难,家庭中的困难,身体上的不适,他都能以乐观的态度,妥善处理,而不影响晚晴的正常工作。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得是长期做好事,一辈子做好事。老黄在这些年的工作中,也遇到不少困难和问题,也体会到酸甜苦辣咸的茲味,但他不忘自己担当的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总是以晚晴的工作为重,持之以恒,一以贯之。这种忘我为晚晴工作的奉献精神,鼓舞了广大的晚晴人。调动了大家的积极,纷纷献计献策,响应理事会的号召和安排,自觉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地参与晚晴的活动。             
 (四)他对人谦虚,态度和蔼,为人厚道,能够团结理事会人员,共同做好工作。领导班子的团结和分工负责很重要,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在车头带。晚晴近几年朝气蓬勃的大发展,就是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有新生力量的加盟,有才艺双全领头人。大家齐心合力,努力工作的结果。     
 (五)一个人的能力有大有小,只要尽心尽力了,就是可贵的、好样的。我认为,老黄这几年为了晚晴的工作,一贯任劳任怨,埋头苦干不图名利,不讲条件,可以说是尽了全心全力,能够做到这样的程度,没有深厚的思想基础,没有高尙的品德和情操,没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决心,是不可能做到的。所以我佩服黄会长,尊重黄会长,感谢黄会长,学习黄会长,支持黄会长,黄会长你辛苦了!向黄会长致敬!在此我要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黄会长的工作,为晚晴尽我力所能及的微薄之力。
   最后,还是那句话,我赞扬黄会长,并不是说老黄多么的高大,是个完人。我看人是持客观的、全面的、历史的态度,看主流,看正能量,听其言观其行,关键是看他做了什么。近几年来,老黄在晚晴的作为和实践,写出的历史,可以证明,他是个什么样人,群众自有公论。我㝍的这些,只是我个人的感觉和认识,不一定全面、公正和准确。
          
              


文稿:  乔   多   福      
       








附:会员点评                                
严慧芬:乔老的文章写得好,写出了广大会员的心声正像乔老说的那样,黄会长多年担任晚晴的主要领导,对工作任劳任怨,以身作则,持之以恒,为人谦虚,态度和蔼,为人厚道,尽心尽力,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我们还要向乔老学习:拿起笔,为晚晴人鼓劲,为晚晴尽自己的一份力虽然,虽然乔老已是一位80后的老人,身体也不是最好,眼睛也模糊了,手也不听使唤了,记忆力也差了,但是乔老总能捕捉到每个人身上的闪光点,激励大家,乔老的精神值得晚晴的年轻人学习。
黄鹤荪:看了乔多福老师关于我的文章,甚为不安!真的是太过奖了!我确实担当不起!回忆来“晚晴”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亲眼目睹了许多好人好事,让我感动不己!也从中学到了很多,使我受益匪浅!特别是从,徐春萱,夏仲涛,李元松,朱明元,王庆邦,乔多福,郭冰,裘福春,郑文星,孙传生,冯伯森等老师的身上,所体现出的高贵品质和优良作风,实在是太多,太好了!是我崇拜与学习的榜样!我所做的一切,都难及他们的万分之一!我衷心地感谢:陆春花,严慧芬,陈桂边,沈一华,王庆邦等理事的高度敬业精神和对我在工作上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广大会员朋友的信任和黙黙无闻地埋头苦干的精神!晚晴现在的繁荣昌盛,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倍加珍惜!只要我们持之以恒,晚晴的明天将更加美好!谢谢大家!
陆春花:很好! 您是好“老人”!
乔多福(郭冰):  我写的都是事实,事实胜于雄辩,关键是在于做了什么,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作为一个老人,只是把我看到的用文字写岀来而已,也是我对晚晴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我没有别的能力和本事,只能尽微薄之力而已,目的是希望晚晴兴旺发达,晚晴明天更加辉煌灿烂。谢谢各位的点赞。
陆春花: 谢谢乔、郭二位前辈!
李国华: 乔老和郭老师都写得很好,给你们点赞!
徐春萱: 我十分赞同乔老师对黄会长的评价和点赞,非常中肯、到位。黄会长这三年多来,可以说是把全身心都撲在晚晴的事情上,如今晚晴人气越来越旺,各项活动蓬勃开展,整个群体有了更大的凝聚力,黄会长的奉献付出,我们做会员的应该给予充分肯定。为晩晴操劳是很辛苦的,我们理解、支持黄会长,也祝福他健康快乐,多多保重!
夏仲涛:我完全同意乔老师对黄会长的评价,和徐老的意见。黄会长太谦虚了,黄会长无私奉献,热爱晚晴, 事事以身作则,辛勤刻苦,细致热情的为晚晴服务的精神, 和团结民主,充分发挥各位理事的特长和积极性的优良作风, 使理事会充满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民主和谐的氛围,各位理事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大家以晚晴利益为重,主动积极的施展才能,尽心尽力,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使晚晴的工作有条不紊,朝气蓬勃,生动活泼,丰富多彩,事实证明,黄会长是一位好领导,这届理事会,是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在他们的领导下,晚晴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大大加强了晚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大家感到晚晴大家庭的温暖.祝愿晚晴明天更好.祝愿黄会长健康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