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鲍培松视频:大家庭里的小菜园


鲍培松视频:大家庭里的小菜园



鲍培松视频:大家庭里的小菜园
请点击观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igY-h0SRs



鲍培松视频《大家庭里的小菜园》播出后,许多会员点赞,现摘录部分会员赞美之词:
严慧芬:认真看了鮑老制作的《大家庭里的小菜园》的影视片,感到非常好鮑老收集了晚晴大多数会员种菜和菜园丰收的照片,让我们看了真是一饱眼福,好似我们身临其境的感觉。要知道鮑老也是晚晴的一位“80后”啦做这视频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感谢鮑老辛勤的付出我们感谢您,晚晴人感谢您!

乔多福:鲍老弟,你的作品好评如潮,谢谢你的辛苦付出,你辛苦了,好好休息休息吧!我也向你致敬,给你点赞!见面后再面谈、面谢吧!

陈 隽:国内朋友看了你的视频都翘手称赞 称赞勤劳的海外华人丰富多彩的生活 老人们老有所为 大家羡慕不已!谢谢你的付出!

鲍培松:陈隽,你好!大家都在为晚晴十周年庆默默付出。这是我作为一个老会员应该做的,不用客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