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为张正老师制作的手机版相册《晚晴耄耋老人风采集》点赞


  张正老师制作的手机版相册《晚晴耄耋老人风采集》点赞


严慧芬:以上是影像制作组张正老师制作的手机版相册,便于大家随时观看这个手机版相册选用的照片清晰,制作排版立意高,特别是照片中的说明,大多是用押韵的诗来完成,这些晚晴的老一辈,在这相册中看上去是那么年轻,那么神采奕奕,笑得那么灿烂为张正老师的辛勤付出点赞为影像制作的团队点赞,你们出来的每一个作品,都是那么的完美那么无瑕疵。


冯伯森:请大家观看相册《晚晴髦耋老人风采录》时,先打开相册第一页,请点击最下面的“播放”,然后用手指向右划翻页。


严慧芬:补充说明一下:以上这个手机相册是代表晚晴关爱组的,晚晴关爱组在郭冰组长、王庆邦副组长的带领下把关爱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赞扬!在此,向关爱组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他们是:郭冰、王庆邦、曲美琴、张正。更要感谢为此相册付出的郭冰老师和张正老师在张正老师的制作过程中,这些图片中的文字,美好的诗句都是出自于冯柏森老师之手,所以还要感谢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冯老师。


陈 :讃相册《晚晴髦耋老人风采录》!祝寿星们在晩晴大家庭中健康 快乐 幸福!


冯伯森:谢谢严秘书长的溢美之词,不过事实有出入,我必须澄清:1.《耄耋老人风采录》中的照片很多是老人本人、郭冰提供的,或者是历次活动裘医生等会员大家拍照保留的照片,我仅做了补充。2.相册中的文字全部是老人们自己精心撰写的,代表着他们对人生的感悟,读来发人深省。


郭冰:电脑版和手机版“耄耋老人风采录”是在张正老师倡议和创意之下完成的,经过大量照片筛选,反复掂量,反复征求本人意见,反复催要每人的感言,张正老师不厌其烦地修改!耗时之长,费力之大不亚于其他视频!另外有的老人不爱照相,找不到合适的照片,冯老师几个月来,每周三都背上相机,现场拍照。还有的老人因身体健康原因,很久不来晚晴了 ,又打电话,又翻看晚晴十年照片寻找,裁剪,修理,美化等等...。张正老师来晚晴时间不长,很多人的名字和相片对不上,更增加了她的困难!张正老师非常热情,坦诚,跟她合作的人,你会觉得舒适快乐!她工作认真,一丝不苟,追求完美,很有艺术天赋!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完成大家喜欢的作品,这是目的。谢谢冯老师,张老师辛苦啦!


乔多福:衷心感谢张正老师,冯老师,您们辛苦了!看到你们制作的精美相册,感到无比的兴奋,好作品定会流芳永存,世人赞誉。


徐春萱:张正老师制作的精美相冊,郑萤的 I pad 千呼万唤终于出来了,渇望已久,我俩争相一睹为快!真乃杰作!这是一份献给晚晴十年大庆的大礼包。你看,相聚在晚晴这座欢乐友爱大家庭中的老者,多么开心,多么健康,多么不象个八九十岁一样摇摇晃晃的老人!这是因为晚晴给他们的身心健康加了分。我们禁不住立马把它轉发到自已的家庭圈,让我俩的子女孙辈看看,分享晚晴老人们的風采,让他们看到晚晴老人们多么健康、精神!让他们更加感谢晚晴、支持晚晴。最后我们深深地向張正老师表示谢意!向你鞠一个躬,劳累数月,辛苦了!


夏仲涛:张正老师辛苦啦,谢谢!


张 正:刚刚看到徐老、夏老,乔老、郭大姐等大哥大姐对相册的肯定和对我的表扬,我感到十分不安,能为您们和晚晴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就得到您们如此高的评价,实在有愧,因为这一切是无法与您们多年对晚晴的关爱和贡献相比的。让你们满意是我们的初衷,为晚晴再现辉煌是我们最大的收获。谢谢大家!谢谢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和为晚晴出力的人点赞 !


郑文星:《风采》给我们展现了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位位慈祥的长者。其实他们就是一棵棵虬劲的苍松,一座座鲜活而宏伟的丰碑。他们是晚晴成长的见证,更是这个大家庭发展的推手。我由衷地感谢张正老师给我们舒展开了一幅幅大哥大姐们的风采画卷,更感谢这些大哥大姐们用心血和劳动铸成了晚晴的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