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工党议员与晚晴会员互动

                             工党议员与晚晴会员互动

      为了加強新中友谊,为了促进新中文化文流,今天上午十点,晚晴请来了汉密尔顿工党议员Jamie Strange来晚晴与会员们互动。到会会员60位左右。
在朱明元顾问的陪同下,在会长黄鹤荪的介绍下, Jamie Strange议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还介绍了他住在哪里,有几个孩子。Jamie Strange向大家介绍了政府将要进行的一些新的举措, Jamie Strange说:今年政府要加强教育的投入,为市民提供二年免费上大学,至2024年可增至三年免费上大学。他还说,今年国家重视老年关爱,政府在关爱老年人方面更周到,每个家庭的老年人都将增加保暖补贴,对我们大家来说政府的这些举措对我们很受益。感谢新西兰政府,感谢Jamie Strange议员,在第一时间告知我们。
晚晴会员感到Jamie Strange和大家在一起很亲切,见面会结束后,晚晴会员及全体理事和Jamie Strange议员合了影。接下来,晚晴“十周年庆典活动”节目审核开始了,Jamie Strange 议员坐下来和我们一起进行了观看,他不仅和大家一起审查节目,并对晚晴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表示赞赏!临行前还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将参加晚晴的十年庆联欢会,并表演“吉他弹唱” 助兴!
晴文宣
2018.6.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