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

我眼中的“晚晴人”和 “晚晴”

                  我眼中的“晚晴人”和 “晚晴”      

我来晚时间不是太长,接触的人有限,但留下印象和忘不了的人却很多
      一次在河边板栗树下的偶遇我结识了郑莹大姐亲切的微笑、爽朗的笑声、年轻人般的活力和热情友好的介绍,让我们知道了 晚情也留下了晚情的第一印象。后来参加了晚情,又认识了她的另一半——徐老,在晚情的各种活动中,徐老以九旬的身躯,仍时时处处关心晚情的发展变化、提出各种中肯的建议,并以其独特的方式启发点拨传递着做人的真谛。近来得知郑大姐与病魔斗争的事,就更让我们佩服二老豁达、坚强的人生态度.这样的晚情让人尊敬、令人佩服、值得学习
80的郭冰大姐一次次为晚情化解难题、满腔热情的帮助他人、精力充沛的她带给大家的总是满满的正能量,她的奉献精神令人难忘晚情的微信群主裘医生以他十年来精心纪录晚情成长史让我们了解他多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而大病初愈仍热心为大家服务更令人敬佩 他的这种精神令人难忘朱老师不计个人得失为晚情的发展创造条件废寝忘食令人难忘多年来始终如一的为晚情出谋划策不计名利的王大哥令人难忘鲍大哥给大家奉献的精致果酱和令人惊羡的小菜地令人难忘每次大会小会忙着布置会场、收拾桌椅、分发物品等繁杂事务的后勤服务人员特别是那些身患疾病、已是高龄的大哥大姐们的身影令人难忘牺牲宝贵的时间和家庭、多次辛苦操练为晚情争得荣誉的舞蹈队、旗袍队的姐妹们令人难忘默默奉献、热心为大家服务的孟大姐、夏大姐、刘大姐、曲大姐……令人难忘现任晚情的几位理事不辞辛苦全心全意的为老年人服务使晚情影响力越来越大成了海外游子的家理事、严理事二位真是舍了小家为大家令人难忘还有很多很多令人难忘这就是我眼中的晚情晚情”。“晚情经历过坎坷但有这样的晚情人在,她将会一天天的成长壮大作为一个新晚情人我眼中的晚情人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我愿为晚情这个家作出自己的一份




                                       晚晴会员张正  
                                                                                   2018.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