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晚晴是我家


晚晴是我家


编者按: 这是鲍培松发来的文稿,字里行间充满着对晚晴活动多样化的肯定及所取得成就的赞扬,对中华文化深层的爱,中华民族的赤子之心油然而生。晚晴有着这样一批热爱晚晴,热爱中华的会员,晚晴一定会办得更好,理事会感谢广大会员的真情投入,倾心付出。我们欢迎会员踊跃投稿,或为晚晴出谋献策,或表达自己的情感,或展现自己的方方面面,晚晴博客也是大家的家。



晚晴是我家



晚晴是我家,

同姓''中华'',

四面八方来相聚,

共度幸福年华.



晚晴是我家,

每周回家,

七嘴八舌评天下 ,

共建和谐家园。




晚晴是我家,

学习语言,

学用互动常坚持,

开阔社交空间.



晚晴是我家,

舞姿 翩翩,

藏 疆 功夫 扇子舞,

优美动人心弦.



晚晴是我家,

歌声嘹亮,

歌唱祖国歌唱党,

意气风发向上.



晚晴是我家,

太极功扇,

迈步轻盈形流水,

舒心健体延年.



晚晴是我家.

观景赏花,

集体旅游开眼界,

争相拍照留念.



晚晴是我家,

游行庆典,

腰鼓秧歌舞大街,

欢呼掌声一片.



晚晴是我家,

交流文化,

太极鼓舞齐登场,

宏扬古老中华.



文稿 :鲍培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