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教歌与练舞












教歌与练舞

编者按:昨天(八月一日),陆春花老师给我们教歌,崔美英老师,蔡华英老师教我们练《养生练功十八法》,她们高水平,专业性的教练,给每个人以美的享受,这是一种陶冶情操的有效方式,能起到养生保健的效果。老师教得认真,会员学得认真,形成了一个生动活泼的互动场面。她们的教练和会员的习练,将是今后晚晴活动经常性内容,将会成为晚晴活动的又一风景线,理事会代表晚晴会员感谢她们的真情付出,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我们这个习练的队伍中来。


我为晚晴教唱歌

7月上旬,我从炎热的中国刚刚踏上寒冷的新西兰,就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热情。首先是女儿全家为我准备了温暖的房间和生活用具,接着又接连接收了三个晚晴大姐大哥的电话,向我表示问候并表达了对我的期望。我想不到的是,晚晴理事会刚刚换届,新当选的朱明元会长知道我来立即打电话邀请我参加晚晴的活动,我当即表示,等我病痛好些、安顿好后一定去晚晴。8月1号,是我这个阶段头一次给晚晴上音乐课。那天,我还没有露面,哇!课室里的桌椅已经让老人们争先恐后地摆好,并且都坐满了要认认真真学习的人,我感动得快要流泪,决心好好的教唱歌!这次试教的歌曲是:新疆民歌“阿瓦尔古丽”,主要是试试老人们的兴趣和接受能力。今后我会将教晚晴同胞一些乐理基础、发声基础和小型合唱歌曲,使晚晴会员掌握多几首质量高一点的合唱歌曲,能随时拿出对内对外表演,使老人们能老有成就、老有所乐。

文稿: 陆春花 摄影:陈锦荣 裘福春



养生练功十八法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精彩



养生练功十八法是既简便又易学的一种练习方法。是一种既为拳操也为功夫的养生方法。它对全身的各个关节,经络能起到一定的疏通以及按摩作用。最妙之处就是能针对性的预防,按摩,治疗,从而起到缓解酸痛,活络关节,无病防病,有病治病,使养生保健两不误。

今天崔姐和我很高兴能与我们晚晴的兄弟姐妹聚在一起,饶有兴趣的学习养生练功十八法,大家的真情投入,为我们施教增强了信心,我们希望养生练功十八法能给予晚晴协会的兄弟姐妹们带来无穷的乐趣,一个健康的体魄,使我们大家越来越年青,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精彩。

























文稿:蔡华英 摄影:陈锦荣 裘福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