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我对《晚晴工作内容》和《倡议书》的意见

朱老师:

《晚晴工作内容》和《倡议书》两份稿子看过了,因为这两天我俩回老家扫墓,今天才回信,请谅解!

一、 关于你提出的《晚晴工作内容》,我觉得很必要,也挺好。一是九项工作考虑的比较全面;二是把晚晴工作进行详细分解,既有利于更多人参与其中,集思广益,发挥大家的作用,又相对减轻每一个人的负担,有助于工作落实;三是早一点提出这个工作任务要求,以便大家根据需要有目的地推荐具有不同特长的理事会成员。

我很赞成。

二、 关于《倡议书》,我认为也是必要的。是积极的有针对性的,对于在换届前统一大家的思想,保证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实际意义。对现在的倡议内容,大部分我都同意,但对进入理事会的成员年龄是否有所限制,我倾向不限定,只考虑身体状况、兴趣特长和责任感就可以。一孔之见,仅供参考。



孙传生   2014年4月7日于大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