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晚晴工作感悟

今天我不是来告别晚晴,而是表达我在晚晴工作期间的感悟,向晚晴老人聊点感言。

由于特殊原因、特殊情况,我来晚晴临时工作数月。时间虽短,但感触很深。这感触来自晚晴老人们的人格魅力,来自老人们那种求实丶求真丶不服输的精神。是这种精神境界感动了我,使我尽全力按朱会长的旨意把工作做好。由于我水平有限,不可能完全満足大家的需求,工作中肯定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在此我请大家谅解,并向大家说一声抱歉了。

通过在晚晴的工作,我深刻体会到,作为社团机构的会长,既没有待遇,也没有工资,会长的名称只是责任和奉献,晚晴的会长都是这么走过来的,这次工怍我深有体会,今后不管谁当晚睛会长,希望大家能理解,当晚晴会长是不容易的。

因为国内有事,我本月末回国,因此我不能继续为大家服务。大家知道我要走了,很多人挽留我,希望我七月份参选会长,对此我说,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但我确实没有当选会长的意愿,我和朱会长反复说过,我不是为了当会长才到晚晴工作的,是因朱会长老伴的病情,朱会长找到我,我作为晚晴会员,作为一个人,我不能推迟,推迟不是我的性格。
 
我既答应协助会长工作,就得把工作干好,但使我没想到事出现了,在繁忙的工作期间,我管的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有人对我中伤丶诽谤,面对晚晴工作和中心情況,当时给我精神压力是很大的,在这种情况下,是晚晴人对我的支持和肯定,使我增强信心,把晚晴工作坚持下来、这段经历我不会忘记。

我在晚晴工作感悟到,晚晴不仅是娱乐平台,它还是一个知识库,这里的老人知识丰富,如今已是古稀之年,由于语言障碍,他们“沉默”了,他们的知识与才华得不到传播和展示。是晚晴为这些老人们提供了平台,使他们老有所乐,是晚晴使他们老有所为,能够展示才华丶绽放异彩。晚晴还能使大家老有所学,还能在某种意义上老有所依。

为了晚晴的发展,荣誉会员代表郭冰老师号召大家为晚晴这个家岀力,我积极响应这个倡议,只有这样晩晴的明夭才会更美好。

我是晩睛家中一员。我是不会告别晚晴的,因为晚啨是老年人的家,尽管我们中心事务繁忙,但我会常回家看看,为老人做点事。 谢谢大家!




文稿:蔡福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