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积极参与社区事务

我希望大家都已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复活节周末并能有足够的时间与朋友及家人见面团聚—甚至还有机会一起品尝一两个复活节彩蛋。

复活节是一个思量新生活及新机遇的良好契机。作为一个新西兰人最好的地方便是无论你从哪里来,或目前处于什么状态,只要你想更积极地参与到社会里,并成为一个领导者,你就可以将其实现。

现今有许许多多的新西兰民众正踊跃争取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而国家党则会全力支持并帮助他们抓紧每一个机会。

有些人选择加入其所在社区的委员会,还有些人则更乐意于执教他们孩子的体育运动队或参加家长教师协会。抑或是你们正在考虑积极参与地方政府的运作,或者与我一样成为一名国会议员。
对我来说,无论您选择哪种形式或道路成为一个领导者都值得赞赏,因为每一种道路都会最终使您的社区或新西兰全国受益匪浅。

我大力提倡并鼓励您去充分考虑以何种形式成为一个领导者,并使整个社区都能听到您的诉求及想法。民族事务部办公室网站提供了许多关于此的详尽信息,您还可以与本地的议员讨论此事,我知道他们每一个人都会感到为您提供帮助是一个极大的荣幸。

本周末我将在惠灵顿参加澳新军团日纪念仪式。澳新军团日是我们缅怀为国阵亡军人的重要时刻。我们应该在此时此刻站在一起来深切悼念逾2700名在1915年4月25日加里波利为国捐躯的澳大利亚新西兰联合军团中的新西兰籍战士。

那天还同样是我们纪念所有在其他战事中为国服役的各类军事人员的重要日子。每一天,这些英勇的男女军人努力坚守民主制度,维护和平,并向世界各个角落的民众提供援助与支持。

参加澳新军团日纪念仪式的民众与日俱增,这充分体现了新西兰国民了解我国军事历史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对这些重要国家纪念日的长期尊重。

来源:总理办公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