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南航是全球第三大航空公司 我們可以讓你“深入”全世界

南航新任新西蘭總經理馬志剛:南航是全球第三大航空公司 我們可以讓你“深入”全世界




  已開闢廣州——奧克蘭直飛航線的中國南方航空公司,近日任命馬志剛(Mike Ma)擔任南航駐新西蘭辦事處總經理。馬志剛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說:“對於我來說,未來三年任期的最大挑戰就是要讓新西蘭人意識到,南航是全球第三大航空公司,我們可以為新西蘭人提供多方位的服務。不僅是奧克蘭和廣州之間的直飛航班,在南航的幫助下,我們可以讓你“深入”全世界。”馬志剛介紹說,目前南航的航班連接全球超過200個城市,通過南航的“新廣東路線”,新西蘭人幾乎可以飛抵世界任何地方。

  馬志剛表示,儘管南航進入新西蘭只有不到兩年時間,但南航的品牌已經被越來越多的新西蘭人熟知和信任。南航在未來將繼續加強和新西蘭各界,包括政府部門、旅行社、機場、商會、留學生團體等的合作,尤其是要和媒體保持良好溝通。

  今年43歲的馬志剛畢業於位於天津的中國民航大學,在來奧克蘭履新之前,他先後擔任南航駐寧波和太原的地區總經理。去年十二月,他被任命為南航駐新西蘭辦事處總經理。

  馬志剛表示,他任內的重要目標還包括:增加更多的商業航運,將新西蘭著名的海鮮、乳製品和水果蔬菜運送到中國,同時將更多的中國遊客送到新西蘭。目前,中國已經是新西蘭的第二大貿易夥伴,新中貿易前景被廣泛看好。

  “南航是中國最大的國內航班承運商,我們的航班飛抵中國的150多個城市,我們希望能夠看到來自中國各個地方的人們都搭乘南方航空公司的航班來新西蘭,遊覽這個美麗純淨的國度。我去年十二月來的新西蘭,我覺得中國遊客一定會愛上這個地方的,因為這裡空氣清新,環境優美,而兩國之間的時差也不大。”馬志剛說,“能夠在新西蘭工作,我感到非常自豪。南航將在新西蘭扎根,我期待和新西蘭的各界合作,讓新西蘭人更多的瞭解南航,瞭解我們優惠的價格、優質的服務、現代化的飛行設備,同時通過我們進一步瞭解中國,瞭解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