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市政府新任民族亊务官Jovi与晚晴会员親切会面

                           市政府新任民族亊务官Jovi与晚晴会员親切会面
                                                  --记2月26日晚晴活动日


     “您们好!见到您们非常高兴!”。在热烈的掌声中,市政府新任民族事务官Jovi ,在朱明元会长的介绍下,首次与晩晴会员见面时热情问候。
     民族亊务官首先作自我介绍,她说:我叫Jovi Abellanosa, 来自菲律宾,在我身上,还有10%的中国血派, 我的祖輩的祖辈有源自中国。话音刚落,引发全体会员热烈的掌声和热情的欢笑。大家说:我们都是一家人。一下全场气氛特别亲切。她接着说:今天,我非常高兴䏻参加你们的活动,看到大家兴高彩烈的面容,我多么希望能和你们在一起啊!她说:我和本市大多数人一样,知道晩晴多年来积极参予本市各项活动,做了许多工作,成绩显著,影响深远,是我市众多社团中,一支最为活跃、最为团结、最有进取性的社团组织,真为你们感到高兴。她说,今年,我市将有许多重要例行或新增庆典活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积极参加,期待在这些活动中都能看到晚晴的精彩演出。
    接着,朱明元会长向Jovi Abellanosa一一引见介绍蔡福成代理会长、王庆邦副会长、武延霞副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各活动小组组长,晚晴“专职”影视制作人。随后,民族亊务官走下讲台,与在座的60多位会员一一握手致意,整个会场,始终洋溢親切热烈的气氛。
     会前,朱明元会长通报了汉密尔顿近期的重要活动,希望晚晴在蔡福成代理会长和理事会的领导下,尽早作出安排,作好准备,大家同心协力, 展现晚晴风采。
     朱会长说:晚晴作为一个成熟的社团,每个人的言行举止,都要为这个团队的发展壮大提供正能量,多做搭桥䃼台的亊,多说团结进取的话,只要大家互相帮助、献计献策,大力支持蔡福成代理会长和理事会的工作,晚晴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文稿:鲍培松   摄影:裘福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