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朴铭,我们爱你!

编者按:今天我们刊出郭 冰老师的文章《朴铭,我们爱你!》,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欢送朴铭回国。郭 冰老师文说出了晚晴会员内心的话,朴铭的为人做事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个会员的心坎里,她在晚晴的队伍里已成了楷模。2月18日她将返回祖国检查身体治疗疾患,我们衷心祝愿她早日康复,早日返回新西兰,为宏扬中华文化,促进新中友谊再出新力,再添新功!

    朴铭可以说是晚晴的元老了,她担任两届理事会副会长(以前叫副主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常常讲她的信条是:本本份份做人,老老实实做事,正因如此,她表现出来温文而雅,和颜悦色,谦虚谨慎,心意真诚实恳,没有虚假;“真”的力量会传递,“善”的种子会发芽,“平常”心有情味,很快成为大家的朋友,成为大家的带头人。

    在晚晴工作上,她以夙夜在公,恪尽职守,常常是扶病工作,她有非常严重的腰间盘脱出症,疼痛难忍,但她从没有怨声载道,而是笑脸常在,受到大家的尊敬和爱戴;“尊重”是朴铭的一种品格,在理事会(管委会)她尊重领导,在会员中她尊重长者,尊重大家,尊重是一泓清泉,一颗给人温暖的舒心丸,所以大家喜欢她的宽容和善良;我深深记得,在2013年7月换届选举时,因身体原因,她提出不再担任下届理事,当时她的表情凝重,眼含热泪,感谢大家!“泪”是她心系晚晴,爱晚晴的复杂的心理表述,我们理解她,大家以默许的眼神投向她,似乎在说:朴铭休息休息吧!你瘦多了,我们爱你。

    在换届后的半年多时间里,她不是理事胜似理事,做了大量工作,看着她越加消瘦的身体,大家既心疼又着急,得知她回国看病 ,大家才舒了一口气,我们祝愿朴铭早日康复,早日回来,盼望你还得再干几届,祝朴铭,品元一路平安!


文稿:郭 冰     照片提供:裘福春、陈錦荣等


























1 条评论:

  1. 朱老师:您好!
    看到郭大姐的文章,我吃了一惊!也深感受之有愧、心中不安!这些年来是我受到了你们的关心和爱护,说谢谢的应该是我!特别是你和朝晖,在自己遭到不顺时,还时刻惦记着我,真的使我好感动!
    我也回了一篇短文谢谢这些关爱我的晚晴朋友们,现我把它发给你,请转发到晚晴的网站,如有不当之处请你修改指正!
    多多保重!并衷心祝愿朝晖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