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感谢大家的关爱!


    看了郭冰大姐的文章我热泪盈眶!对大家的赞誉之词我觉得受之有愧、心中不安!但也使我再次感到了晚晴弟兄姐妹们对我的关爱!
    晚晴的五年多历程是晚晴人前赴后继、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那些为晚晴不为名、不为利 长期默默奉献的人,是他们无私的贡献了他们的特长,如英语、摄影、财会、写作、文艺、后勤服务等等,才能使晚晴办的越来越好;也离不开那些爱护晚晴、支持晚晴、心系晚晴的广大会员们,他们是晚晴的基石,有了他们,不管经历多少风风雨雨,晚晴都巍然屹立、不断壮大!承蒙大家信任我曾经当过晚晴的副会长,但是比起历届的其他领导、比起大家我真的是微不足道,大家过奖了!
    218日我和老杜要回国去治病,我们也舍不得离开你们这些老朋友!在此向你们道个别,谢谢你们对我一贯的帮助和关爱!我们尽量争取早日回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也祝大家家庭幸福、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
                                                  朴铭
                                                                                                     2014年2月1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