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裘福春制作的晚晴十周年庆视频

裘福春制作的晚晴十周年庆视频


《哈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简称:晚晴)是老年华人的非盈利慈善社团。成立十年来,始终坚持以关愛老年人为已任,开展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丰富多彩活动,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新的环境、平安健康幸福地度过晚年。《晚晴》是老年华人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裘福春怀着对晚晴深深的爱,从国内返回,还顾不了调整时差,顾不上刚做过手术,身体健康还未彻底恢复,庆典活动结束后加班加点,把辛劳拍摄的照片一口气制作了三集美篇视频,为的是让更多的人一起分享这一欢乐,分享晚晴团结和谐的氛围,共同努力,再創晚晴新的辉煌。


请点击欣赏:

1,《哈密尔顿晚晴活动中心》成立十周庆祝活动!(第一集)
https://wx.xiaoniangao.cn/share/album.html?lid=BFinG.BJeEa8.B7qE&f_m=18229702&s_m=18229702&fr_o

2, 《哈密尔顿晚晴活动中心》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第二集)
https://wx.xiaoniangao.cn/share/album.html?lid=BFinG.BJg4n8.BqeI&s_m=18229702&fr_om=out

3,《哈密尔顿晚晴活动中心》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第三集)
https://wx.xiaoniangao.cn/share/album.html?lid=BFinG.BJnjC3.smn&f_m=18229702&s_m=18229702&fr_om=o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