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晚晴十周年庆典真热闹

 晚晴十周年庆典真热闹
昨天,晚晴新老会员和嘉宾,热热闹闹的迎来了十周年庆典,下面是会员们纷纷在群里的肺腑之言,我转载一下:
一、祝福、点赞
乔多福:晚晴十年庆圆满成功落幕,这次晩晴活动,规模之大,贵宾之多,内容之丰富多彩,参加演出的人数之多,会场布置之精美大方,会场秩序自始至终井然有序,团结和谐的氛围之浓厚,节目的按排紧凑恰如其分,演员们的精神状态特好,获得大家和贵宾的赞赏和好评。这些都可称为晚晴历史上之最。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好的效果,其背后有多少人的默默付出和奉献,看到我们群里相互为多人点赞,我本想为这些人专文赞颂,但确实力不从心,因为我们这个大家庭里,好人好事太多了,是讲不完,写不完的。从筹备这次活动中,可以看出来,人人都愿意为晚晴出力,献爱心。特别是筹备组的老人,理事会的成员,他(她)们废寝忘食,昼夜操劳,全心全力地要把这次活动搞好。这种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相互关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晚晴人的优良传统,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这种精神。所以我为这次活动做出贡献的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抱拳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好好休息休息吧!!!
陆春花:谢谢乔老!祝您如意幸福!健康长寿!
严慧芬:乔老的话说得好,乔老就是这样,尽我所能,拿起笔杆子,鼓舞大家的一位晚晴的老人!
郭冰:
热烈祝贺晚晴庆祝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圆满成功。组织的好,会㘯秩序好,大家精神壮态好,热情高涨,大家动手团结的气氛浓厚,整个活动过程紧凑而有序,没有出现问题。我非常高兴,非常满意,衷心感谢为这次活动辛勤付出的所有人。你们辛苦啦!好好休息休息吧!            老人乔郭老。
陆春花:愿晚晴似“鸿雁”展翅高飞,蒸蒸日上!前程无量!
张秀英:今天晚晴十年庆圆满成功结束 但我要说的是非常值得感谢的是鲍培松夫妻俩 还有 王庆帮 他们一直在做清洁 以后还有什么活动的话 一定要安排好人员 不能再让他们80岁的老人来做这些工作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胡晓风:張秀英讲的很有道理的,我还补充一下~他们是赶不上下午3点这趟车~如果身边没有带现金怎么办。
林星:祝贺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陈丽嫦:遥祝晚晴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圆满成功!向参与活动中忙碌的朋友们致敬!
孙扶生:祝贺晚晴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胡晓风:鲍培松夫妇了:辛苦您俩啦!最早来最晚走还要步行回家,另外~今天要不是王庆帮~那 么多的垃圾~拾几个 纸箱📦拿到下面塞进垃圾桶~容易吗?向这些老领导老朋友致敬!谢谢!晚晴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不离不弃晚晴的新、老朋友们及领导们健康长寿!
蔡华英:@qdf 祝晚晴拾周年庆祝会圆满成功!
夏忠涛:热烈祝贺晚晴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今天的活动虽然时间长,但会场一直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今天的活动组织得好,安排很紧凑,节目质量高雅,气势雄伟,热烈活泼,观众安静而热情,服务周到而温馨,尤其对,80后的老朋友,照顾很细致,两集"飞霞尚满天"一一晚晴十年庆,视频的放映,全面系统,生动真实的展现了,晚晴从诞生,到成长发展壮大的历程,给人们无限的精神享受和鼓舞。感谢参加演出,写作,摄制视频,服务等各位为庆典活动出力的朋友们,这次庆典活动充分反映了,晚晴真是一个团结和谐,牢固凝聚力和坚强生命力的大家庭。祝愿晚晴明天会更好!
曲美琴:夏医生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
郑萤:@真真:你平时默默无闻  很少露面。可是每到关鍵时刻  都会勇往向前  一鸣惊人  尽显庐山真面目。你的摄影技术高  动作迅速  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把今天活动的照片发送到晚晴网上  便我们犬家能够及时看到了活动的全貌。令人振奋  令人鼓舞。今天你辛苦了   我们感谢你,
徐春萱:我虽然远在另一半球,旡缘参与晚晴十年的盛典,但透过微信,我己分享到庆典活动大获成功的喜悦。有道是“十年磨一剑”,这次庆典活动成功的背后,真是难以细说有多少朋友为它作了多少的奉献和付出!感谢他们,祝愿他们在活动过后好好地休息,也冀愿这种“晚晴精神”隽久永存。
曲百修:以上照片!各位各尽所需!选择保存图片!
郑文星:谢谢了,曲大姐。照的很清晰。
刘梅智:说的好!曲大姐,辛苦了。谢谢您!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一刻,应该是拍下了美好的那一刻。
师玉敏:@Baixiu 大姐谢谢您上传的照片
罗康平:@Baixiu  谢谢百修,拍的照片很棒,很清晰
王秀芳:谢谢百修姐
杨淑华:谢谢百修大姐拍的照片,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一刻!辛苦了谢谢!
曲百修:自家人請不要客气!拍照的不好請多加包幽!
王秀芳:谢谢百修姐、陈锦荣大哥、赖启添大哥给我们留下宝贵的一刻,我转发到走秀群里了,再次感谢

崔福坤:祝贺晚晴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十年晚晴,根深叶茂,硕果累累,大赞特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