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一次别开生面的年度会员大会

一次别开生面的年度会员大会

      2018725日上午,晚晴召开了2018年的年度大会,出席会议的新老会员约70人左右。会议由陆春花副会长主持,共有三个议程:
1)会长作年度工作报告;(2)会计资金使用报告(3)增补一位理事。
一、黄鹤荪会长作了题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年度工作报告,他回顾晚晴一年来的工作,简要概括为以下6点:
1、修改了“晚晴章程”,使各项工作有章可依,有据可循,有条不紊地进行;重视宣传报导工作,通过各种途径,扩大了对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遵循“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的晚晴目标,使每一位会员,根据自己的条件和兴趣爱好,积极参加每周两次的日常活动。如:功夫队和广场舞队的老年朋友,每次活动日积极参与,在适当的场合参与对外演出,这充分体现了晚晴是老人的乐园。
3、突出了关爱高龄老人的工作重点。在普遍关注老年朋友的同时,专门组建了 “关爱小组”。悉心关照高龄多病无助的老人,仅今年春节期间,就发动会员对30多位80岁以上老人进行家访,並召开了80岁以上老人新春联欢会”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晚晴还派出小分队到洋人“安养院”进行慰问演出,受到了安养院院长和老人们的欢迎和好评
4、组建了以晚晴常务顾问朱明元为组长的“经费申请小组”,並聘请了Robbie先生为经费申请顾问,积极、有效地申请各项基金,保证了各项活动的正常进行。
5、为回馈社会,晚晴舞蹈队代表晚晴参与了汉密尔顿各层面的对外演出,得到了市府以及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近期晚晴走秀队正在积极备战,准备参加“首届新西兰旗袍文化节”表演,这些演出,扩大了晚晴的对外影响,社会反响好
6、成功的举办了晚晴十周年庆典活动,并受到了中外来宾的一致赞扬使晚晴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空前的提高,缴费会员人数正在不断增长。
二、秘书长严慧芬代会计陈桂边宣读会计工作资金使用总结。从陈桂边一月份接手会计至今的总收入、总支出、总余额向大家进行公布,然后,晚晴常务顾问朱明元老师就有关问题做了解答。
三、经群众提议,增选张秀英为理事,主管文艺工作到会会员一致通过,并热烈祝贺张秀英当选
     今天的会议是一个总结的会议,一个团结的会议,更是一个凝聚人心的会议。回顾过去的一年,晚晴有喜也有忧,曾经历了风风雨雨.....展望未来,大家充满信心和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晚晴将在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呵护下,晚晴明天将会更美好!






晴文宣
2018.7.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